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1524    回應:6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527)逃犯好似息肉,愈早割愈好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9年6月7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老闆娘話自己包了裹蒸糭,知道我正在戒碳水化合物,但應節可以食少少。老闆娘這樣說就恭敬不如從命,熟客中有外科醫生知道我最近入院做了身體檢查,沒有大毛病。不過順便割了腸胃幾粒息肉,並且要戒碳水化合物一段時間,希望可以減到30磅,身體健康狀況就會達到最佳狀態。

  醫生知道我贊成逃犯移交條例,在這個反對聲音非常強勁時,點解我仲要贊成,應該學大多數人一樣保持緘默,又唔會得罪人。其實,逃犯條例是大塊文章,政府如果可以控制得到都唔會推逃犯條例,知道再唔推,政府很難保證市民安全。愈來愈多國內逃犯匿藏在香港,他們當中有一些是很有勢力的人,有一些是窮凶極惡之徒。這個情況就好似腸胃息肉,如果唔趁早割除,日子一久就會變成癌症。只要啱channel,外科醫生立刻話明白。話口未完,電話的新聞出現狂徒以汽油彈襲擊警察總部訊息,這代表那些亡命之徒不喜歡逃犯條例通過。點解香港人唔贊成?今次輪到我不明白。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引刀一快 2019-06-07 12:09:38
最怕香港KOL集體收聲,以後香港冇獨家地方消息聽,就係咁簡單。
2. xx 2019-06-07 14:45:42
點解香港人唔贊成,今次輪到我不明白。

這是因為許多愚蠢的人被民主派洗腦了。這不是第一次。 那些被洗腦的人只相信民主派所說的。 不管它多麼荒謬。如果民主派說他們的母親是男人。 他們也會相信它。
3. 引刀一快 2019-06-07 20:55:48
同乜派別無關,以後睇太公聞會就夠喇。
4. 二马九日 2019-06-07 20:57:10
息肉七年以上先要割,七年以下变癌唔关医生事。
5. 向泛民说不 2019-06-07 21:08:50
引刀,你只身正大陆,又日日叫人投资大陆,你都唔怕,点解我地要惊呢?
6. 引刀一快 2019-06-07 21:26:59
向飯,幾時話過大陸驚?香港驚之嘛,怕你先至怕米貴喇,滅聲大隊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