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3054    回應:0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643)大戶人家請客與小戶是有所不同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9月23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客人話昨晚去一個壽宴,他被安排坐主家席,非常榮幸,又非常唔好意思。老闆話擺壽宴的一定是大戶人家,客人話對對對,問老闆點知,老闆話,大戶人家請客與小戶是有所不同,大戶人家會將最好位置給合適客人,自己人就會坐次一些位置甚至是邊角位,而小戶人家宴客的機會不多,有如此場合,親親戚戚就會爭最好位置,很多時就會得罪主要客人。

  拜登貴為美國總統,可以有特權坐野獸去送殯,但入到進行儀式地方,竟然要坐第14行,同南韓總統同一排,前13行所坐的都是英國皇家的親戚,如果有人問英國皇家親戚拜登坐那裡,答案可能是後我幾行,成何體統。英國冇理由唔係大戶人家,點解咁失策。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