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6639    回應:0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553)有很多美國華人回流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7月2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客人話冇啦冇啦,有調查公司做了報告,今年俄羅斯將會有15000富豪移民離開,中國有10000,中俄元氣會大傷,老闆話有冇搞錯,在歐美國家還未沒收俄羅斯人資產之前,或者會有人信,今日點會有俄羅斯人離開,中國更加唔使講,如果離開之後被歐美國家沒收資產,仲會被人話抵死,不用做調查,中俄根本沒有富豪離開,就算有都是小數。

  如果調查公司做反方向調查,就知道有很多海外華人回流,今日大家如果去紐約最旺唐人街,就會發現少了很多人,有不少吉舖放租,現在是六月,不是冬天,應該很旺,即使是去年,仍然很旺,而事實上有很多海外華人已經回流中國,不過,沒有調查公司做調查,他們只是關心有幾多富豪離開。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