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22223    回應:0
文亮語

流台港人是否應該回流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12月4日

  昨日下午放工時經過銅鑼灣書店舊址,令我想起書店老闆林榮基在年幾前去了台灣,並且對香港人講,今日唔走,以後都唔知有冇得走,銅鑼灣書店落腳台北一層細小舊樓,同香港差唔多,蔡英文亦有到場打氣,想唔到林榮基咁有號召力,及後有不少香港人流亡台灣,如此這般,有不少流亡台灣的港人已經住了差不多兩年,今日,林榮基叫部分流台港人返香港面對法律責任,令流台港人甚為唏噓。

  有朋友的子女亦流落在台灣,問我是否應該回來,以前對於這個問題我唔識答,現在同林榮基的意思一樣,老實說,台灣在國台辦朱鳳蓮點名批評之後,基本上已經冇台灣人夠膽公開講台獨,既然自己都唔玩,又點會幫香港人,不如早走早著,遲下台灣人是會好憎香港人,認為港人帶厄運給他們,所以,流台港人千祈唔好辜負林榮基一番心意。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