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8050    回應:4
文亮語

懷璧其罪之鳳梨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3月8日

  昨晚老婆返了外家,一個人去食飯,飲杯小酒,突然間有一個人坐在我面前,佢話自己是台灣人,今次台灣農民受到大陸打壓,叫我仗義發言,我只是小民一個,又有何能力仗義發言,台灣人普遍對中國歷史都有相當認識,一定知道什麼是「匹夫無罪 懷璧其罪」,台灣農民沒有錯,那些介殼蟲問題根本是很容易解決,但可惜蔡小姐太過熱心,收留了不少香港流亡人士,我估計這就是大陸拒收鳳梨的原因,如果唔解決,蓮霧,柳橙⋯⋯等陸續有來,台灣農民應該向蔡小姐追討賠償,冇理由蔡小姐攞彩,農民賠錢,台灣人話,問題的確很難解決。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十一哥 2021-03-08 10:14:35
制人就老溤…被制就嗌痛、似隻寵物狗仔…成日牙擦擦呱呱吠、持細寸強…先撩者賤寫照。
2. 元朗灣區人 2021-03-08 13:28:56
懷”璧”?

乞布是璧,定菠萝是璧?

台灣仲衰過香港乞布。
乞布至多是冇爺教。台灣國民黨统治咗咁耐,文化的根都敵不過民主日奴毒。
3. 一個口罩都唔準賣俾大陸 2021-03-08 13:50:54
舊年2月,中國內地疫情告急,菜婆話一個口罩都唔準賣俾內地,點解要賣菠蘿,蓮霧,同柳橙呢?
4. C 2021-03-09 10:29:23
台湾困獸鬥,正式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