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24388    回應:2
文亮語

這個世界沒有免費午餐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0年12月5日

  昨日放工時很塞車,在塞車時,司機問那個流亡的前立法會議員點解要咁高調,佢已經叫人衝,自己鬆,應該低調一些,現在被同路人鬧到爆。

  司機可能唔明白,這個流亡前議員出鏡除了報平安之外,仲要履行他的職責,一個國家願意收留一些流亡人士,一定有工作給他們去做,例如在上半年,那個去了美國的閆姓港大女教授,就不斷接受訪問話新冠病毒是由中國製做,即使她發表的所謂證據亦不能夠證明,亦冇人相信,她仍然不斷重複她的說話,這就是她能夠流亡美國的代價,香港的流亡前立法會議員也是一樣,在未來一段時間一定要不斷唱衰香港,所以,他的同路人不要怪他,他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這個世界沒有免費午餐。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SYB 2020-12-05 10:51:31
多少手足可以同樣去那處?
2. Z 2020-12-05 14:34:58
年幾以來做過乜野破壞香港,自己心裡最清楚,落難千祈唔好辨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