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8809    回應:3
文亮語

淡市才能夠買到好東西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0年5月16日

  很多人問我什麼是最佳買樓時間,我話跌市,因為只有在跌市時才能買到好東西。如果在樓市上升時買樓,經常都會買到一些低層後座。不過,買樓之後樓價依然上升,買家都會覺得很舒服,反而在跌市買樓。雖然可以用合理價格買到高層靚單位,但買家要有心理準備,買樓之後樓價會繼續下跌。其實,大家可能忽略了一件事,買樓是長線投資,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買比較優質的單位,而只有在樓市下跌才有機會以合理價格買到優質單位。所以,在一個健康市場,樓價下跌反而會有更多人買樓。如果用不合理價格仍然只能買到劣質單位,這反而是一個不健康市場,樓價上升下跌不是市場唯一指標。這只是平衡各方面差距的一個用品,以買樓之後樓價升跌來看成與敗,反而是不切實際。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C叔 2020-05-16 14:30:22
 出過龍錢可買到好野,將來都可以賣過龍價。神童輝都係咁做,不過時不與佢。
2. 生於香港 2020-05-16 17:39:03
有能力,當然買好D的單位,貴買貴賣。
3. 博士粉粉 2020-05-16 19:47:20
嘉里(0683)九龍半山龍駒道緹山,今日透過招標以3.7億元售出別墅2,實用面積5148方呎,另連1901方呎花園和996方呎天台,實呎71,873元,買家成交期為90日,成交價創今年九龍一手豪宅新高紀錄。

博士全中,講得啱👍。

堂堂五千尺九龍半山豪宅,居然才賣3.7億的超筍價,這價錢真係筍得凄厲。如果香港不是今天這個局面,點可能有咁筍的價? 香港真係沉倫得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