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22650    回應:6
文亮語

晨早夜話(8)飛機師立法會議員去了那裡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9年8月20日

  昨晚有老友話支持香港經濟,一定要留港消費。其實只不過是請食晚飯藉口,有人請就很容易成局。在晚飯的時候有老友問,近日不見了那個飛機師立法會議員,究竟去了那裡。在國泰未跪低時,他經常是鏡頭焦點,當國家民航局要審查國泰飛越中國領空的機組人員,那些曾參與暴力示威的不能進入或者飛越中國領空,當時他還是大大聲說國家民航局未審先判,那個曾經參與暴力示威的機師還未被定罪,國家民航局又有何權力停飛。他還一再強調他是一個是飛機師的立法會議員,當大家相信他的論點時,原來國泰早已未審先判,那個曾經參與暴力示威的機師已經停飛,不過就沒有向外界公布。老實說,如果國泰一早公布,參與暴力示威的人一定會減少。嚴格來說,那些後來被捕的員工,國泰有不能推卸的責任。現在,他們還要面對被解僱的危機,似乎對他們不公平。

  有老友認為,那位飛機師早已知道停飛的事,但沒有說出來。因為如果國泰員工知道有此危險,參與暴力示威的人一定會大幅減少,示威行動的收效亦相對地削弱。所以,唯有犧牲那一班國泰員工。現在,事情去到極壞地步,他唯有休息一下,稍後再重出江湖。老實說,老友假設是相當科幻化,我不敢認同,但亦不能否定,唯有搬紙過紙,將老友的意見寫出來。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那位飛機師 2019-08-20 11:28:47
其實佢係邊間嘅飛雞師嚟㗎,成日無所事事。
2. 稍後再重出江湖 2019-08-20 12:08:32
所以幾時都係做貢丸好, 睇吓前世係廉署調茶員嘅水吧廷哥, 同啲舊電池, 明明已經係前世嘅事, 仲可以掛住個舊呔圖扮晒野。又譬如尋芳, 冇老董佢搵鬼黎做, 邊有得撈。  
3. 十一哥 2019-08-20 16:07:29
女人、就算幾經滄海、對第一春都係難以忘懷嘅、想尋芳…安心服侍…幻想  ! ! !

6. 睡魔 2019-08-20 21:33:19
譚文豪收咗皮
7. Stephen Wong 2019-08-20 22:13:37
湯先生觸覺非常靈敏,見解精確,低你發達.
9. 網民 2019-08-21 16:36:12
譚文豪辭咗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