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瀏覽人次:18849    回應:5
文亮言

20萬港人用水喉水代替口水做檢測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0年12月30日

  我知道有很多香港人在每一次約會之前,參與者都會做一次檢測,費用由主持人負責,我大大話話在這幾個月做了十多次檢測,但我想像唔到會有人用水喉水代替口水做檢測,如果唔想去,索性唔好做檢測,無謂浪費主人家的金錢,而做檢測的目的為了約會反而是其次,最緊要是知道自己有冇確診。

  當袁教授話有3%去做檢測的香港人會用水喉水代替口水,我覺得匪夷所思,但更加令我匪夷所思的就是梁子超話未聽過有人用水喉水代替口水,仲話即使係事實,都不用擔心,3%是很細百分比 ,梁子超一定未聽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這句話,不如我們唔好用百分比,直接了當話有20萬香港人會用水喉水代替口水做檢測,這個數字會不會提高大家警覺性。

  有老友問我今次信袁教授抑或梁子超,我當然信袁教授,梁子超連講大話都唔識,竟然話未聽過有人用水喉水代替口水做檢測,及後立刻話3個%是很少事,大家不用擔心,老實說,唔擔心就假。

  袁教授今次大義滅親是有多少迫不得已,如果以已經做了檢測的人數字來計算,大大話話有七八萬人用水喉水代替口水,倘若當中有一個唔生性向傳媒話可以用水喉水代替口水,醫管局以及在今次疫情經常發言的專家,教授,醫生等就大大鑊,袁教授自我引爆,其實是救了所有有關醫護人員。

  今次疫情第四波大爆發,估計與水喉水亦不無關係,其實,要追尋是誰用了水喉水代替口水是很容易,因為每一個檢測都有真實姓名同電話,除非,醫管局將所有存檔都毀屍滅跡,所以,袁教授話要用10000警力追尋,我愈講愈驚,希望政府快快趣作出有存檔的全民檢測,否則,有排都唔可以清零,但我估計不會做,林鄭會聽專家意見,3%是很少事,大家不用擔心。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大大話話有七八萬人 2020-12-30 12:50:11
如果袁過勇係啱, 一萬個差人都拉唔晒哩班粉皮出黎罰企。
2. 向泛民说不 2020-12-30 14:54:03
其实应该罚那些用水做检测的去自费隔离14日。对香港人先公平。
最近有个饭民老友系LA中病毒,间接证明了美帝的手段解决唔到。基本上没有将轻症呵无症的隔离。那个饭民老友就是这样轻症拖拖下变重症,还
可以吃火锅,不过现在就主坏安息,可怜啊,如果在中台港,估计应该不会死,
4. 美帝的手段解决唔到 2020-12-30 15:43:37
美帝等錢過年, 本來少少地收住貨先, 現在又拍烏蠅了。
5. X 2020-12-30 16:18:03

估計DNA 會被採集的謠言,已深深植根於部份人腦中。

當然有犯罪意圖的人,亦會珍惜DNA。
6. 向泛民说不 2020-12-31 09:56:36
4楼,其实就是电脑杀毒软件。美帝连基本的手段都无,电脑的杀毒软件就是scan(全民检疫)。然后将病毒杀死或者隔离。
美帝唔做scan这个动作,只是哪里发现病毒就去那里,但是完全唔理病毒系系统上扩散。
讲真电脑安全去处理,一样可以解决,逻辑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