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中心車位八百萬元放售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3473
地產新聞
中環中心車位八百萬元放售
(東方) 2019年6月26日
核心商業區車位售價水漲船高,資深投資者「物流張」張順宜,早前以逾600萬元天價沽出中環中心車位後,再將持有的同廈地庫1層一個車位,以高達800萬元放售,撇除市場收購項目計,挑戰全港同類物業新高價。

放盤罕有 電梯直達高層

張氏表示,目前仍擁有該廈3個車位,其中上述車位所在層數,由於有電梯直達大廈高層,對於租戶極為方便,加上屬罕有放盤,故以高價放售。至於另外兩個車位,叫價則同為650萬元。

他又稱,近月以630萬元沽出該項目地庫2層一個雙號車位,雖然屬創新高個案,但覺得區內車位大多由發展商持有,市場欠缺供應,故認為成交價合理。至於旗下的九龍塘又一居共18個車位,正以每個190萬元放售。

屯門工廈年底斥3億翻新

對於其他投資物業的部署,他指,早前已獲批活化的屯門工廈民生物流中心,最快於年底斥資約3億元展開全幢翻新。該廈樓高12層,包括10層寫字樓及兩層零售樓面,總樓面約31.76萬方呎。

市場普遍對下半年市況未敢樂觀,但他認為,市場快將開始減息,估計將刺激投資者入市,其個人將斥資約10億元,購買核心區商廈及各區舖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