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触电亡 业主赔250万

新闻资讯 > 负面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678
负面新闻
青年触电亡 业主赔250万
(东方) 2017年1月11日
青年在○七年九月十四日在其元州街套房家中,因听到女友在浴室触电求救,他冲入救人后与女友双双晕倒,女友及后苏醒,青年却触电死亡,事件疑与浴室内的储水式电热水炉有关。男死者母亲其后入禀高院,控告套房单位的业主及五金洁具公司东主疏忽致酿成意外,并向二人索偿高达六千万元。

开庭时和解撤控

案件原定昨日在高院开审,惟经与讼双方商讨下终於达成和解,业主一方愿向死者家属支付二百五十万元,死者一方则撤销诉讼了结案件。

原告梁小兰,是男死者黄永同(廿二岁)的母亲,她以儿子的遗产执行人身份入禀;两名被告分别是业主陈汉成,及独资经营五金洁具公司的黄棠(译音),黄棠昨日缺席到庭,只有业主一方派律师到庭。在开庭时,业主一方要求将案押后让与讼双方再商讨,最终达成和解。法官在散庭前,特别向有到庭旁听的原告表示,法庭对此结果感到很满意,并希望诉讼完结之后,原告可获安慰,并且又希望她可以「向前望」。

案件编号:HCPI 485/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