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乱殃及 四新盘售楼处停开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2549
地产新闻
暴乱殃及 四新盘售楼处停开
(文汇报) 2019年11月19日
受理工大学暴力冲突升级影响,昨日有4个位处暴乱重灾区的新盘售楼处被迫要暂停开放一天。

据了解,昨日位处重灾区的有红磡置富都会爱海颂售楼处、尖沙咀东部的尚.珒溋售楼处及明翘汇售楼处、佐敦山水盈售楼处。据悉,长实昨早通知地产代理,若爱海颂有开单个案可致电作出安排。而尖沙咀东部明翘汇售楼处已是连续 第二日受暴乱影响要全日暂停开放。

事实上,过去5个月修例风波引发的暴力冲突愈演愈烈,大部分都是在周末发生,令以往喜欢於周末卖楼的发展商都要变阵,改为於周一至周五工作天卖楼。然而,此例一改,发展商的去货亦受到影响,毕竟闲日卖楼,大部分买家要请假到场,出席率未必如周末高,减慢去货速度,加上现时闲日都要遇上交通受阻影响,新盘入票以至买楼意欲都会受到一定程度影响,若暴力冲突未能於短时间内平息,发展商推盘阻力将会加大。

香港文汇报讯 (记者 梁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