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推售3盘计划不变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055
地产新闻
英皇推售3盘计划不变
(东方) 2019年6月14日
有发展商日前因经济前景不明朗,放弃投得的启德商业地。英皇国际(00163)执行董事张炳强称,对个别公司投资决定不作评论,但公司董事都对香港前景抱有信心,不会改变一向的投资及销售部署。

对於近期社会出现动荡,会否影响物业销情及导致内地客减少。他认为,未来市场将整固,料有一段日子淡静。但现时外来及刚性需求仍殷切,加上长远供应不足,会对市场构成心理影响,市民因而加快上车,因此对中小型单位销情不太悲观。

屯门独立屋明年卖现楼

他又指出,未来一年将按原定目标推出3个新盘,当中屯门独立屋项目,预计於下半年取得入伙纸,期望明年中获发满意纸后,可以现楼方式推售。而南区寿臣山合作项目最快明年第三季登场。此外,港岛半山奥卑利街及坚尼地城爹核士街项目,正进行拆卸工程,预料同於二二年落成。

至於旗下重建中的湾仔骆克道甲级写字楼,英皇国际执行董事杨政龙称,该厦目标於明年落成,意向租予单一租客,并提供广告牌及命名权等配套。由於该区受沙中线带动,估计未来具相当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