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内8幅住宅地待售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369
地产新闻
区内8幅住宅地待售
(东方) 2018年11月8日
启德发展区自二○一三年开始批出地皮,至今已共批出十四幅住宅及两幅商业地。当中,住宅地每方尺楼面地价由最初的4,900多元,攀升至最高逾1.7万元。然而,待售临海的启德跑道住宅地还有8幅,市场料反应会不俗,落成后单位售价将较现有区内新盘更高。

多海景单位 售价料新高

根据卖地表资料,上述地区可供出售地皮占地高逾100万方尺,该批地皮分布在旧跑道两边,当中已安排出售日期的第4B区4号及2号地皮,坐向观塘避风塘景观。而望向港岛及维多利亚港海景地皮仍未推出,该位置暂有4幅地放在卖地表内。

此外,市场人士指,跑道地皮可兴建的海景单位数量较多,若与目前销售中的区内项目比较,售价料有力再挑战更高水平。事实上,近月楼市虽转淡,但区内新盘做价亦屡创新高。其中,建灏地产的天寰於九月售出天海汇第1座顶层特色户,成交价逾1.24亿元,尺价5万元,创下东九龙区历来新高纪录。

不过该纪录火速於上月底被嘉华国际(00173)同区嘉汇打破,售出的8座37及38楼复式B室,成交价逾1.09亿元,尺价5.3万元,成为区内新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