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楼市稳阵 吸引投资者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701
地产新闻
港楼市稳阵 吸引投资者
(东方) 2018年3月13日
物业投资技巧了得的徐冠鸿(谂Sir)认为,一对夫妇至少要拥有三个物业,一个自住,其余两个予夫妇二人退休时收租,享被动收入。若投资者有更多资金,当然可再买楼收租,惟受百分之十五的「新辣招」所影响,部分投资者即使资金充裕,亦「无名」再买楼。

睇好美国及星洲房托钱景

谂Sir认为,通常买楼的人均为一些较稳阵,而又希望享稳定收入的投资者,香港物业吸引世界各地投资者购买,主因香港为法治社会,加上治安为全球数一数二,令香港成为热钱聚集的地区。

其实,投资者可留意外国上市的房地产信托基金(REITs),其中看好美国及新加坡的房托基金,年息率达五厘以上。他指,部分美国房托投资医疗,如老人院以及云端数据存放中心,投资者可考虑购入。此外,新加坡上市的房托亦有投资香港物业,回报不俗。

对於近年愈来愈多人投资海外物业,谂Sir表示,暂时未有投资海外物业的打算,若然要投资,亦只会投资英国物业,因当地法律较完善,自己看得懂当地文件,投资风险相对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