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内地商场表现佳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169
地产新闻
太古内地商场表现佳
(文汇报) 2017年11月14日
纵然面对网购热潮,太古地产行政总裁白德利昨日表示,本港零售市道回暖,加上调整租户组合,引入不少餐饮租户,太古广场的零售额表现已见转好,今年首三季零售额升5.4%。集团旗下於内地已有五个商场,表现亦不俗,其中四个商场的今年首三季零售额升幅由2.9%至70.5%,与香港兴业合作於上海的兴业太古滙亦於本月初开业。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悦琴)

广州太古滙出租率99%

太古滙(广州)发展总经理隋颂伟表示,内地网购相当热,但广州太古滙购物商场的生意并无受影响,刚过去的双十一天猫亦有租用该商场铺位,他们要求天猫要於线上线下同期促销。据太古地产公布的数据显示,广州太古滙购物商场於今年9月30日的出租率达99%,今年首三个月的零售额升幅达30.8%。

据悉,太古地产下一个於内地落成项目为上海前滩项目,该集团亦计划继续於内地物色土地发展新项目。

港共享空间租出七成

因应本港初创企业对共享空间的需求,太古地产在太古坊多盛大厦2楼将原本作私人会所的地方改作共享空间blueprint,於今年4月推出至今反应理想。太古坊总经理李颂研表示,blueprint占地3万方尺,分两层,有可容纳90人的开放式共用工作空间,及13个不同大小的私人办公室,供个人或小型公司租用。开放式共用工作空间月租约4,500元,可供5至6人用的私人办公室月租约36,000元,至今已租出70%,租期最短为一个月,租户可以24小时享用空间,并可共用餐厅及浴室等,及租用会议室。

至於正兴建中太古坊重建计划内的两幢甲级商厦会否亦提供共享空间,她坦言,由於写字楼租金回报始终比共享空间好,写字楼租户会优先租用该两幢甲级商厦,至今已租出三分之一楼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