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聲申禁官恩娜父售樓失敗

新聞資訊 > 負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6252
負面新聞
寶聲申禁官恩娜父售樓失敗
(信報) 2017年9月19日
已故大慈善家陳樹渠創辦的寶聲集團,早前與藝人官恩娜父親官有權及兩名商人達成協議,擬斥資2.45億元購入持有荃灣汀九樓盤星悅海灣(Grand Riviera)業權的前進有限公司70%股份,但其後揭發該公司負債逾4.5億元,寶聲集團遂入稟高等法院,要求3人減價履行交易,或賠償終止交易的損失。寶聲又向法庭申請強制命令,禁止3人出售、抵押或處理公司股份或星悅海灣的業權。高院昨頒下書面判詞,駁回寶聲的強制命令申請,並要支付訟費。

原告寶聲(集團)有限公司,被告包括關秩安、 關秀琼及官有權,他們分別是前進有限公司的登記股東,或持有公司部分股份,而前進為星悅海灣的註冊業主。

判詞指僅剩賠償問題

法官在判詞中指出,原告今次採取法律行動, 打亂被告的賣樓計劃,但從雙方來往的文件顯示,原告早於今年6月已同意終止交易,雙方只剩下賠償問題仍存在分歧,法庭認為原告無理由阻止被告賣樓,因此決定頒令撤銷其申索。

【案件編號:HCA186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