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亂殃及 四新盤售樓處停開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2551
地產新聞
暴亂殃及 四新盤售樓處停開
(文匯報) 2019年11月19日
受理工大學暴力衝突升級影響,昨日有4個位處暴亂重災區的新盤售樓處被迫要暫停開放一天。

據了解,昨日位處重災區的有紅磡置富都會愛海頌售樓處、尖沙咀東部的尚.珒溋售樓處及明翹匯售樓處、佐敦山水盈售樓處。據悉,長實昨早通知地產代理,若愛海頌有開單個案可致電作出安排。而尖沙咀東部明翹匯售樓處已是連續 第二日受暴亂影響要全日暫停開放。

事實上,過去5個月修例風波引發的暴力衝突愈演愈烈,大部分都是在周末發生,令以往喜歡於周末賣樓的發展商都要變陣,改為於周一至周五工作天賣樓。然而,此例一改,發展商的去貨亦受到影響,畢竟閒日賣樓,大部分買家要請假到場,出席率未必如周末高,減慢去貨速度,加上現時閒日都要遇上交通受阻影響,新盤入票以至買樓意慾都會受到一定程度影響,若暴力衝突未能於短時間內平息,發展商推盤阻力將會加大。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