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推售3盤計劃不變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061
地產新聞
英皇推售3盤計劃不變
(東方) 2019年6月14日
有發展商日前因經濟前景不明朗,放棄投得的啟德商業地。英皇國際(00163)執行董事張炳強稱,對個別公司投資決定不作評論,但公司董事都對香港前景抱有信心,不會改變一向的投資及銷售部署。

對於近期社會出現動盪,會否影響物業銷情及導致內地客減少。他認為,未來市場將整固,料有一段日子淡靜。但現時外來及剛性需求仍殷切,加上長遠供應不足,會對市場構成心理影響,市民因而加快上車,因此對中小型單位銷情不太悲觀。

屯門獨立屋明年賣現樓

他又指出,未來一年將按原定目標推出3個新盤,當中屯門獨立屋項目,預計於下半年取得入伙紙,期望明年中獲發滿意紙後,可以現樓方式推售。而南區壽臣山合作項目最快明年第三季登場。此外,港島半山奧卑利街及堅尼地城爹核士街項目,正進行拆卸工程,預料同於二二年落成。

至於旗下重建中的灣仔駱克道甲級寫字樓,英皇國際執行董事楊政龍稱,該廈目標於明年落成,意向租予單一租客,並提供廣告牌及命名權等配套。由於該區受沙中線帶動,估計未來具相當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