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租戶」進駐 太古坊一座租罄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201
地產新聞
「三大租戶」進駐 太古坊一座租罄
(文匯報) 2018年11月8日
太古地產昨宣佈,旗下最新甲級辦公樓鰂魚涌太古坊一座已悉數租出,太古地產與超過20個新租戶達成承租協議,主要包括來自專業界別及金融服務業的跨國企業,以及優質共享工作空間營運商等,將進駐太古坊一座。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

其中安永(EY)將承租太古坊一座八層、共16萬平方呎樓面,與貝克·麥堅時律師事務所(Baker McKenzie),以及Facebook一同成為太古坊一座的三大租戶。

專業服務界承租逾六成樓面

位於太古坊核心的太古坊一座,是太地耗資港幣150億的太古坊重建計劃中,新建兩座甲級辦公樓中首棟落成的辦公樓。

太古坊一座提供100萬平方呎的辦公樓面,當中逾六成樓面獲專業服務界別承租,包括法律、財務、保險及顧問服務等,餘下樓面則由傳訊、奢侈零售品牌,以及環保服務等企業承租。

除了上述三大租戶外,加拿大皇家銀行(Royal Bank of Canada)將承租太古坊一座兩層、共44,000平方呎樓面。

其他將進駐太古坊一座的大型國際企業還包括仲量聯行(JLL)、安盛投資管理(AXA Investment Managers)、安睿順德倫國際律師事務所(Eversheds Sutherland)、全球高端精品集團開雲集團(Kering),以及新加坡知名共享工作空間營運商The Great Room。

發展商:鞏固商業樞紐地位

太古地產辦公樓業務董事Don Taylor表示,太古坊一座憑藉卓越設計及完善的周邊配套設施,改寫大眾對傳統辦公空間的印象。

隨着太古坊一座即將揭幕,喜迎一批新租戶進駐太古坊社區,深信太古坊一座、以及太地帶領這區創新衍變,將鞏固太古坊作為蓬勃商業樞紐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