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璽II最快周末加推單位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642
地產新聞
匯璽II最快周末加推單位
(東方) 2018年8月17日
本月連環推盤的新鴻基地產(00016),最快下周以現樓形式發售西南九龍匯璽II,項目昨起正式開放地盤單位予公眾參觀,有機會緊接在周末或之後加推單位。

該公司副董事總經理雷霆稱,項目現樓參觀反應佳,今起收票。他指,政府批出的油塘地售價,不覺得是下限價,由於項目建築難度較高,並兼顧多項條件,在行內看做價非常理想。

至於首度安排傳媒參觀的該盤5A座53樓K室兩房戶,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稱,單位實用面積461方呎,大廳連接面積26方呎露台,可享開揚維港海景。由於該期只提供44伙同類單位,供應罕有,料可快速被市場吸納。

Milano推多30伙周日賣

同系元朗錦田北PARK YOHO Milano,昨推售新一批單位,即日沽約11伙,令項目累積銷量增至約450伙,僅餘80多伙待售。發展商乘勢再度發出新銷售安排,加推30伙於周日發售。旗下同區Grand YOHO第二期亦發出多份銷售安排,合共加推30伙以招標形式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