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滙沽清66伙 日內加推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041
地產新聞
雲滙沽清66伙 日內加推
(文匯報) 2018年7月23日
新地大埔雲滙第二期昨日第二輪66伙全數沽清,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表示,將於一兩日內推售新一批單位,加推單位的定價將參考市場反應,計劃待今天分層單位截標後再公佈新一輪推售單位的銷售模式。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則指,雲滙不足兩周累售逾250伙,套現逾25億元。

胡致遠表示,雲滙1至2日內將會公佈加推安排,是否加價將取決於市場反應。他說,雲滙第二期提供開放式入門單位及三房加儲物間不同間隔房型,買家主要來自新界,其中沙田、大圍和馬鞍山的買家佔55%,新界其餘地區佔25%,九龍及港島買家佔兩成。

另外,胡致遠宣佈,同系沙田九肚雲端洋房單位House Sommet 7 成交價約1.876億元,實用面積3,746平方呎,花園面積381呎,不計花園面積呎價50,081元,創項目新高。他指,雲端項目共有24伙洋房,目前累售12伙,銷情理想,將推35伙分層單位。

雲端洋房呎價穿5萬破頂

胡致遠續指,雲端35個分層單位裝修工程目前基本完成,分佈在雲端第一、第二和第三座,包括標準戶型、複式單位、複式連花園單位及連天台和平台的特色戶型,面積由900呎到1,900呎不等,層高約5至6層,擬下周末開放予公眾參觀,屆時將公佈初步銷售安排。

PARK YOHO將有車接駁西鐵線

新地又宣佈,永東集團將在旗下元朗錦田北PARK YOHO增開交通路線。永東集團董事長連忠輝表示,該公司將在PARK YOHO安排四線接駁車,分別來往西鐵線元朗站/YOHO MALL II、西鐵線錦上路站、環球貿易廣場,以及跨境直通巴士直達皇崗口岸。他續指,為配合第三季高鐵香港段通車,集團正計劃在聯繫九龍站環球貿易中心的線路上增設高鐵西九龍站落車站,方便住戶交通。

胡致遠隨後補充,九巴亦正籌劃M68線,接駁PARK YOHO及西鐵線荃灣西站,途徑大欖隧道,住戶可在大欖轉車站轉乘來往九龍和新界的巴士線路。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鍾昊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