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興苑理想坐向選擇多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243
地產新聞
彩興苑理想坐向選擇多
(文匯報) 2017年8月18日
房委會公佈三個新居屋屋苑的價單及樓書,彩虹彩興苑成為市區上車希望,3座共1,358伙部分更可享海景。「樓王」位於彩興苑B座29樓11室,單位坐向不俗,正是有錢難買向南樓,門向北窗向南的坐北向南格局。該座11室的高層單位更可遠望九龍灣海景,以384萬元的價格來說是超值之選。

「樓王」坐北向南超值

除了「樓王」以外,彩興苑也有不少理想選擇。A座向西單位望開揚坪石公園景觀,遠一點則見到啟德發展區甚至對開的維港景,以售價看介乎約290萬元至320萬元,較「樓王」便宜,但條件卻相距不遠。另外,2室及17室皆望東南,可取紫氣東來迎百福的好意頭,屬大單位又非在走廊盡頭,同樣是理想選擇。

銀河苑半數單位望山巒

「梅窩孖寶」銀河苑和銀蔚苑遠離繁囂,有青山綠水景觀,希望擁有遠離城市感覺的市民,正是考慮之列。銀河苑半數單位遠望山巒,鄰近沒有高樓大廈,尤其B座12室至15室更是無遮擋之單位。其中B座1樓13室,實用面積380方呎,僅賣146.8萬元,以低於200萬元的價格,便可以擁有隔世居室,相當值博。

至於屬單幢式建築的銀蔚苑,前排為5室至11室,望到郵局、診所及健康院等,但中低層以上仍可享開揚景觀。這對只求平平地就買到塊瓦遮頭的市民來說,正是不錯選擇。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何汶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