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君:中區寫字樓租金仍看升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798
地產新聞
冠君:中區寫字樓租金仍看升
(文匯報) 2017年5月24日
中環美利道地王以天價逾232億元批出,冠君產業信託(2778)行政總裁王家琦昨表示,中環商業地高價成交,加上中區甲級寫字樓一直受中資企業追捧,預期花園道冠君大廈租金有平穩升幅。她又說,美利道項目約需4至5年才落成,區內供應仍然短缺,認為中區寫字樓租金仍有上升空間。

花園道三號擬加租

她指,中環花園道三號租戶平均呎租約110元,是以有效租期計算,有考慮免租期因素,故與市場上的整體租金並無折讓,未來亦積極部署加租。又指雖然愈來愈多中區租戶為了節省成本而搬遷到港島東區,但空置樓面很快就被中資企業填補,尤其中資銀行,正積極擴展,不擔心中區寫字樓租戶流失的情況。

積極物色收購機會

對於公司主席羅嘉瑞的「羅氏家族爭產疑雲」,王家琦強調近期羅氏家族風波並無影響冠君產業信託,因為公司是專業管理。另外,旗下寫字樓及商場的盈利貢獻佔比為6比4,現時亦有積極物色收購機會,目標主要是港島區商業物業資產,包括寫字樓或零售。

冠君旗下朗豪坊早前發生電梯故障事件,王家琦坦言,對業務表現有影響,會做很多新推廣,希望拉升商戶銷售,維持原有增長。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顏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