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新界搶開舖 願加租50%

新聞資訊 > 代理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6430
代理新聞
代理新界搶開舖 願加租50%
(信報) 2017年8月5日
樓市前景備受看好,地產代理行佣金收入大豐收,尤其一手住宅供應續增,加開分行吸客更趨積極。因新界區如沙田和將軍澳等,今年內有多個新盤部署登場,成為代理行搶舖開分行的必爭之地。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該行原計劃今年新增20至40家分行,按現時進度已接近全年目標,今年內有機會額外再加開十多家分行,新界區將成為擴充的主要區域。

代理行為增加駐點,令位置好的優質舖位特別搶手,市場消息指出,美聯近月於沙田區的搶舖戰之中,已成功拿下2至3個本來由其他代理行承租的舖位,如沙田偉華中心和沙田第一城等,美聯付的租金,較原租客的舊租金動輒高30%至50%。

攻沙田將軍澳新盤重鎮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透露,該行計劃今年加開約50家分行,首7個月已經有20至30家投入服務,全年開舖目標不變。他續稱,將軍澳、馬鞍山和沙田等區,今年將有多個新盤登場,加上行業競爭白熱化,令代理行搶舖的態度積極,而且上半年新盤銷情理想,該行可增撥資金物色優質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