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業主放盤

本欄僅接受業主自助放盤, 求助請電 2881 1795 蘇小姐 ( 放盤 9698 1995 )

請填寫以下放盤資料,你所輸入的樓盤稍後將免費上載至【宅谷 Property.hk】(「服務式住宅」請致電 23702888 營業部)。 當你〔送出放盤〕,系統會給你一個「物業編號」及「刪除密碼」,當樓盤上載後, 你隨時可以於〔業主刪除樓盤〕版使用物業編號及刪除密碼去刪除樓盤,你亦可於辦公時間傳真至 2881 1995 放盤,也可 2881 1995

聯絡資料
如沒有,就不用填
例: 陳大文
例: 91234567
物業詳情
最多30個字元 (中文字當2個字元計)
S = 開放式
 
例: 向北, 無敵海景
例: North, Full Seaview
例: 豪裝, 楓木地板, 冷氣, 洗衣機
例: Deluxe Deco.,AirCond.,Washing Mac.
租售資料
例: 售588萬, 請輸入 5880000, 如果只租不售,就不用填
如果只售不租,就不用填
如適用者
在此欄作簡單補充,但每行不能多於60個字元 (中文字當2個字元計)
單位相片
室內相片

最多10張

向外景觀

最多10張

廣角相

最多2張

若上載相片遇到困難,可將樓盤資料及相片電郵致 listing@property.hk
如閣下欲刪除∕更正∕更新已被刊登的放盤,請按此電郵通知我們。預祝放盤順利,成交報捷!

注意:本公司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 買方/準買方/賣方/業權人/租戶/準租戶/代理人及有關人事,唯本公司無法核對各方身份及所提供資料的正確性及完整性,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系統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本公司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