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繁思絮语 返回
地产 政治 经济 军事 社会民生 管理、销售与推广 营商 思辩 文史哲 媒体 教育 法律 生活随笔 旅游 旧文新编 比较满意的文章选集 香港的致命伤 中原往事 其他
浏览人次:14395    回应:1
繁思絮语

十个为什么

 

王文彦

怡居地产常务董事及
中原地产创办人
2019年8月28日

网上看到一则很有意思的短文,且与大家分享。

大家只得一只眼睛吗?

1. 为甚么只看到警察用催泪烟而看不到暴徒掟气油弹?

2. 为甚么只看到警察举枪而看不到他们被数十人打到节节后退?

3. 为甚么浸会雷射笔事件未够证据要放人,但女子被射伤眼睛未够证据就讲成警察做?

4. 为甚么示威者清理垃圾被歌颂,但其后在全港各处写上粗囗字,破坏,又无人谴责?

5. 为甚么示威者可周围阻人,但有人阻他们就要被人围殴?

6. 为甚么有示威者受伤就受所有人同情,警察受伤就被视为死有余辜?

7. 为甚么警察有坏份子就所有警察都是黑警,而示威者中有无人性的暴徒就(所有示威者)被视为义士?

8. 为甚么说警察有致命武器而看不到砖、气油弹、路牌,甚至垃圾筒从高空掉下会更致命?

9. 为甚么看不到暴徒是躲在和平示威者后做出违法、破坏的事?

10. 为甚么看不到不同传媒的立场和居心?

还有太多为甚么,请不要双重标准、立场行先而失去理智。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2. 性会 2019-10-21 17:31:18
前苏联离心份子作家, 诺贝尔奖得主索忍尼辛的一段话 :

『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 他们也知道自己是说谎, 他们也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 我们也知道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 但是他们依然在说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