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3048    回应:4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558)派糖是吃力不讨好的事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9年8月22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投诉水吧安哥的咖啡淡而无味。安哥再冲一杯都唔满意,最后老板打圆场话唔收那位客人的咖啡钱,谁不知客人话情愿俾多一杯咖啡钱,请水吧安哥冲一杯合格咖啡。对於咖啡是好是坏,在茶餐厅内的客人很多都没有表态,但当中也有同意或者不同意那位客人的意见,不过大家都觉得他很烦。到了最后,老板是没有收那位客人的咖啡钱,而老板亦相当识做,同时免收茶餐厅内所有客人的咖啡钱。那位客人竟然对所有人话,如果不是他,大家都没有免费咖啡,激到老板啤啤声。

  由於连串示威活动令到香港经济转坏,香港政府决定派钱。谁不知有和理非话唔要,情愿政府回应五大诉求,缺一不可,更有勇武者向那些有钱收的人话,如果不是他们,政府又点会派钱,收钱的人应该多谢勇武者。而事实上派钱是吃力不讨好的事,不如留番那些钱用作赔偿,例如当日受阻,未能出境旅客,挽回全世界对香港信心。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十郎 2019-08-22 11:49:55


      饮奶茶就冇得免费 , 我都唔知自己有冇 jetso 。我情愿佢搅到云吞面减价。

2. 云吞面减价 2019-08-22 11:57:23
香港始终低税率, 而家退足百分百都系退多五千, 对交紧六位数嘅其实不嬲都冇分别。既然导游同执房冇野捞, 不如请佢地做社会服务, occupy 吓时间又有粮出, 好过无厘头出双粮俾冇需要嘅或派二千五俾学生哥。
3. 阿猪 2019-08-22 12:53:43
支持不派钱给根本不喜欢钱的市民
赔偿受阻旅客更有意思
他们的确损失了
相信香港也损失了
4. 十郎 2019-08-22 13:24:18


      免费咖啡 , 亷记都有得饮啦。记唔记得老董请恭帽圆食肥鸡餐呀 ?仲大手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