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1546    回应:6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527)逃犯好似息肉,愈早割愈好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9年6月7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老板娘话自己包了裹蒸糭,知道我正在戒碳水化合物,但应节可以食少少。老板娘这样说就恭敬不如从命,熟客中有外科医生知道我最近入院做了身体检查,没有大毛病。不过顺便割了肠胃几粒息肉,并且要戒碳水化合物一段时间,希望可以减到30磅,身体健康状况就会达到最佳状态。

  医生知道我赞成逃犯移交条例,在这个反对声音非常强劲时,点解我仲要赞成,应该学大多数人一样保持缄默,又唔会得罪人。其实,逃犯条例是大块文章,政府如果可以控制得到都唔会推逃犯条例,知道再唔推,政府很难保证市民安全。愈来愈多国内逃犯匿藏在香港,他们当中有一些是很有势力的人,有一些是穷凶极恶之徒。这个情况就好似肠胃息肉,如果唔趁早割除,日子一久就会变成癌症。只要啱channel,外科医生立刻话明白。话口未完,电话的新闻出现狂徒以汽油弹袭击警察总部讯息,这代表那些亡命之徒不喜欢逃犯条例通过。点解香港人唔赞成?今次轮到我不明白。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19-06-07 12:09:38
最怕香港KOL集体收声,以后香港冇独家地方消息听,就系咁简单。
2. xx 2019-06-07 14:45:42
点解香港人唔赞成,今次轮到我不明白。

这是因为许多愚蠢的人被民主派洗脑了。这不是第一次。 那些被洗脑的人只相信民主派所说的。 不管它多么荒谬。如果民主派说他们的母亲是男人。 他们也会相信它。
3. 引刀一快 2019-06-07 20:55:48
同乜派别无关,以后睇太公闻会就够喇。
4. 二马九日 2019-06-07 20:57:10
息肉七年以上先要割,七年以下变癌唔关医生事。
5. 向泛民说不 2019-06-07 21:08:50
引刀,你只身正大陆,又日日叫人投资大陆,你都唔怕,点解我地要惊呢?
6. 引刀一快 2019-06-07 21:26:59
向饭,几时话过大陆惊?香港惊之嘛,怕你先至怕米贵喇,灭声大队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