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7816    回应:4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521)失眠人士的特效药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9年5月28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水吧安哥话收到老板WhatsApp,老板昨晚失眠,要晏些少才返工。不过话口未完,老板已经返到茶餐厅,仲话昨晚失眠,甚至连安眠药都冇效,问有冇一些可以治失眠方法。治失眠方法因人而异,各施各法,李白就会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孟浩然在风雨的晚上睡唔著就会想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鬼佬就会数绵羊;亦有人睇书,不过全部都冇用,失眠是冇得医,亦没有特效药。不过,有一种天然药物可以治失眠,百分百有效,就是天光。很多失眠人士希望早些天光,他便可以起床,但很奇怪。当天开始光,他们便会眼瞓。老板话真的冇错,今早他打算早一些回茶餐厅,但五点几天开始光,他便很眼瞓,於是立刻WhatsApp 水吧安哥话迟些少返工。老板问我点知失眠特效药,久病成医而已。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十一哥 2019-05-28 10:14:19
刀刀 打更系搵食…唔好对号入座呀!

2. 引刀一快 2019-05-28 12:12:32
点止打更,仲要倒屎,捉田鸡,开的士,拗鱼。
3. 引刀一快 2019-05-28 12:17:56
如果失眠系见黎明想瞓,咁同吸血僵尸模式好相似。
4. 点止打更 2019-05-30 10:32:51
漏咗最专果瓣 , 卖 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