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21102    回应:1
文亮语

晨早夜话(17)政府救了财仔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9年9月7日

  昨晚有开财务公司的老友请食饭,他在席间甚为风骚,不停赞香港政府。跟他在以往的表现不同,在过去只有弹,从未赞过政府。其他老友不明白,政府无端端搞「逃犯条例」,将香港无论在民主经济,政治都搞到一镬粥,点解仲要赞,而且他以前是弹政府。

  我亦了解一二,不过由当事人说出来就比较好。老友话多谢波哥推出中小企贷款计划。他有不少客户还款出现问题,有一些直接摊牌话冇得还,政府的中小企贷款计划美其名是协助中小企渡过难关,其实是帮那些有问题中小企还债。既然债仔还款有望,就请大家食餐劲。另一位老友话不对,他应该请波哥、华哥食饭,因为是他们而不是财仔的客户还债。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浪子心声 2019-09-07 13:22:03
生产力局:中小企资助基金推广日

想一次过攞到「接近50万 」,啱香港企业申请嘅资助计划资料?
9月16至17日, 嚟生产力局嘅 中小企资助基金推广日 啦,现场除咗有专人讲解各项资助计划嘅 申请方法之外,仲有 成功个案分享同埋即场 谘询环节,唔好错过呢个咁正嘅活动。

日期及时间: 
16/9 9:30 a.m. - 5:30 p.m. 
17/9 9:30 a.m. - 5: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