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21839    回应:3
文亮语

股楼夜话(14)水与跑步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8年12月4日

  今午与楼神赵国雄以及几位传媒大哥大姐食饭,之前大家已经讲好,午饭时只谈风月,不谈地产,千祈唔好以为冇话题。当大家见到楼神之后,立刻有新话题,楼神点解可以瘦了咁多,已经非常接近标准体重。答案很简单,就是水与跑步。若果持之以恒,一定可以减体重。

  网友一定知我有跑步的习惯。在写文时,卢楚仁博士WhatsApp 叫我加油,我打算写完股楼夜话及明报后日的文章就去跑步,而我经常性的饮料也是水,很少饮那些带有碳酸性饮料,但我的体重距离标准甚远。传媒大哥问我,点解楼神瘦,我唔瘦,大家都是跑步与水。我话,相信是我加了一些物质在我日常饮用的水。大哥问到笃,在无办法之下如实作答,我饮用的水加了一些葡提子。而且,储存了一段时间,大家明白。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Goal Keeper 2018-12-04 23:30:53
汤博士,一个字:正!
2. 引刀一快 2018-12-05 11:58:28
饮酒系会阻断燃脂过程,如果真系放唔低葡萄酒,咁就选择白酒取代红酒,对减肥影响细D。
3. 汤玛斯 2018-12-05 17:59:33

博士同赵国雄食饭只谈杯中物不谈楼市十分正确,否则人地会问点解施兄转軑做淡友被博士疾,赵国雄转軑做淡友博士又唔疾佢。赵生话三年前佢系好友,对楼市既睇法与博士相反,而家就一样。过去三年赵生唔唱淡,长实在过去两年大事卖楼,土地储备就跌出三甲。其实李超人睇楼市全港最准。两年内大卖大陆及香港物业,赚到笑。2019年楼市下跌,长实最能持盈保泰。赵生做人下属,过去两年即使睇淡后市,都唔敢讲,否则点卖楼?因为睇淡后市=赶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