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25773    回应:8
文亮语

叶刘不用报警话受到恐吓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7年12月7日

  叶刘生性耿直,不畏强权,连日来在专栏以及在立法会批评领展,我实在替她担心,果然不出所料,领展搵人同佢讲数,后来又改为是大家误会,CEO话要摆和头酒,搞到好似无间道情节,有人劝叶刘报警,叶刘话未惊过,其实,现在是不用报警,只要在Facebook 写一篇文章,警方自然会找上门,效果比报警大得多,现在事情闹大了,双方想转軚都不可以,大家唯有顶硬上,狭路相逢勇者胜,大家剥花生睇戏好了。

  今次狮子山学会无端端被牵涉在其中,其实,狮子山学会是一个商业与学术组织,小弟有幸曾经替狮子山学会做过一次演讲,而过往的演讲嘉宾大多数是财爷,今年由金管局总裁陈德霖负责,一篇以金管局对银行监管为题讲词,相当有水准,但在叶刘今次点名之后,以后要搵猛人演讲就有多少困难。

  叶刘话领展CEO攞了一个最佳企业家奖,今次真的是害了安永,估计即使叶刘唔报警,警方亦会接手调查,万一发觉真的是有一些不法行为,安永方面一定会被人问,点解在颁奖之前不作出尽职调查,现在希望各方面可以冷静下来,以和为贵,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但结果无论是什么,领展以后很难再可以出售任何公屋商场。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2. Ben 2017-12-07 09:23:03
领展底死!多年前已听过前辈说领展有政治风险、不宜投资。另一方面,领展的工作是帮以往经营不善的屋邨商场改善营通,从中赚取合理利润。但现在他们以买买卖卖取代他们应做的工作、出售香港人的资产去赚钱就是不义!
4. 真真薯片 2017-12-07 09:49:24
支持叶刘, 根正苗红, 为23条掷头颅既前保安局长, 其实佢有资格做突手

不过呢件事亦睇到, 领展高层系如何目中无人, 我行我素, 以为自己大晒, 阿爷最唔钟意就系呢种生意人
5. 雷打不动 2017-12-07 10:37:30
不要忘记当年系政府回归后出现财赤,要卖家产来维生!你肯卖我愿买是正常商业行为,至於日后买家做善事抑或牟利歛财,只要不违法就可以。顺带一提当年领汇上市不久升至十多元,有电视观众打电话给财演轮傻念问钱情,是否可以沽出他已获利一倍的股票,但又怕该股会再升,因为有朋友对他说会升到三十元,轮傻念当时大声回应:『三十元?发梦无咁早喇!』,利益申报:本人从没持有过 823。
6. 引刀一快 2017-12-07 11:16:24
唔报警分分钟仲大镬,李先生唔报警,大富豪死得更惨。
7. 真真薯片 2017-12-07 12:22:44
正苦当年卖资商场成立领汇, 其实有好多可以做得更好既地方, 例如唔系卖比一间, 系两三间, 又或者唔好卖断全部商铺, 留返两成比房署租比小商户, 保留一线生机

当年大把人比意见正苦, 结果正苦同依家一样, 乜意见都唔听, 只得一个选择, 反对者就系拉布, 为反而反, 结果炮制左呢只史前最强垄断怪兽, 怪兽出世后全力赶尽杀绝, 杀到正苦都冇声出, 正苦用公权力, 公有资产制造垄断刴削市民, 领汇就系最佳代表作, 就算依家林郑话领汇系三座大山, 正苦又做过d咩去解决问题? 到目前只见到领汇越食越深, 连前保安局局长都够胆郁, 摆明唔放官府在眼内
8. 香港土著 2017-12-07 13:48:47
又是语言含糊化

照叶刘见解,全世界所有下属都日日无间断被上级恐吓罗!"你不XYZ, 年尾就无$$$"

所以业主都中 - "你再多多要求,租约完就唔再租比你!"

恐吓案件是否要关系人身安全先成立呢…...
9. 真真薯片 2017-12-07 14:24:51
叶刘讲得好清楚, 领汇要“搞佢d区议员”, 方法真系唔续租, 呵呵
11. 快子 2017-12-09 00:10:30
我几钟意叶刘 似番香港人 呢个女人叻过好多高官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