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25985    回应:58
文亮言

没有参与强奸的人便是好人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8年10月9日

  特朗普第二轮2,000亿关税计划并未令到中国就范,出谋献策者当然十分心急,副总统彭斯发表长达40分钟,类似邱吉尔的「铁幕宣言」演说,我觉得彭斯太睇得起自己,当日,邱吉尔本来亦没有资格发表「铁幕宣言」,不过当时罗斯福逝世,副总统杜鲁门接任,公信力不足,所以才由邱吉尔发表,彭斯演说的内容我不一一反驳,有一点值得大家注意,就是彭斯话当时列强瓜分中国,美国没有参与,中国人应该心存感激,彭斯这样说就好似一个男人见到一大堆男人强奸一个女人,那人没有参与,他便是好人,彭斯不知道这样说其实得罪了美国的盟友,直言他们昔日打算瓜分中国,其实,彭斯是失言了。

  在特朗普话中国干预美国中期选举之后,香港入境事务处不发出签证给曾经邀请陈浩天讲港独的FCC马凯,美国不敢发出严厉谴责,否则就自打嘴巴,只是话此举违反基本法,而事实上港独议题属於国家事务,好似不准美军舰到港一样,香港政府无权过问,如果不想中央政府插手,最佳办法就是由入境事务处拒绝发签证给主办人,英国政府叫香港解释,有什么好解释,入境处有绝对权力拒绝任何人入境而毋须解释,而我相信中英早有默契,不发给签证给马凯已经是最低要求,唔通要香港政府收回FCC租用的物业,我认为事件将不了了之。

  香港有人不明白,认为香港政府干预新闻自由,其实,所有报章都有报导陈浩天在FCC讲港独,这便是新闻自由,不过,港独牵涉分裂国家主权,这并不是新闻自由,任何国家都不会容许,不要说港独,就算有巴斯克人士在香港公开讨论巴斯克地区独立,香港亦不会容许,分裂国家绝对不是新闻自由,看来香港部分传媒要了解多一些什么是新闻自由。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蔡粉 2018-10-09 09:59:58
博士会唔会再讲吓股市
2. 十一哥 2018-10-09 10:05:33
美帝埋牙怕痛…唯有小学鷄咁揼地标童吓鬼、成个8婆咁…走嚟门口泣泣漾漾、一要硬碰军舰狭路相逢…就闪比你睇。

英癈仲过瘾…问点L解唔可以老奉留低玩嘢 ?  不如问下点L解唔收留果班留喺香港嘅BNO孤儿仔啦!
3. 向泛民说不 2018-10-09 10:55:03
其实好多打手特别是引刀都经常这样说彭当时列强瓜分中国,美国没有参与,仲帮中国打日本,仲帮中国建清华大学。中国人应该心存感激。
有段时间我也被洗脑了,不过觉醒了,老美玩的是国家种姓制度。他们不需要殖民地,但是需要培养中介来管理奴隶。老美要中国做奴隶国。办大学是需要自己人去管理这些奴隶。
4. 全力备战 2018-10-09 11:04:45
中国明年应该集中火力发展军事力量。又可以备战,而又可以刺激经济,一举两得
5. 引刀一快 2018-10-09 12:11:31
问题重点,点解个个都系男人,而中国系女人?

换个角度,强奸完冇比人分尸,已经执到喇。

如果当年俾人瓜分咗,今日就系几个肤色相似而互相歧视嘅地区。

最得益就系俄罗斯,沙俄开始就不断侵吞中国土地,若果中国散咗,咁一块一块吞咗中国实在系自然而然嘅事。



6. 真真薯片 2018-10-09 12:22:57
强国出力影响美国选举,美国都有出力影响他国选举,大家都冇问题,最紧要达到目的

不过阿爷每次想去影响他国选举,结果往往系帮对家大力助选,彭斯讲既野唔系讲比中国听,侵侵同彭斯依家全力争取下个月选举大胜,阿爷系美国登报讲农民受害,正中侵侵下怀,侵侵立即乘机大唱特唱,团结美国人投共和党,阿爷系正宗选举毒药,我依家等睇美国版周子瑜事件,然后侵侵选举赢到开巷
7. 向泛民说不 2018-10-09 12:30:04
引刀甘春爱国,点解对美爹玩的港毒,藏毒,疆毒和台毒视而不见。
中国失去土地不是中共失去的,而是满清和蒋介石失去的包括钓鱼岛。中共现在是尊重45年签的条约,但是美爹正在分裂中国。这又怎么算。
刚刚看新闻,马来西亚的选民结构马来人是44%, 华人是33%, 也就是说如果新加波加入马来联邦,所以马来西亚一定要踢走新加波,华人占比可能超过5成。华人为什么被歧视,被又懒又蠢的马来人压着,就是因为华人歧视自己人。用下脑啦,黄人。不要出卖华人利益。
8. 向泛民说不 2018-10-09 12:34:06
真真,玩选举制度,你美爹玩了几十年,玩选举,多数是你美爹支持的政客胜出。号称公平的彭博社也可以无中生有,出fake news抹黑中国。估计你也帮他说话,你应该也有可能。fake news 就是fake news。
9. 就闪比你睇 2018-10-09 13:15:14
外国影响人地选举, 黎黎去去离唔开贿赂、阴谋、暗杀, 何志平从事一样已经搞成咁, 个游戏都唔 fair 嘅, 所以阿爷应该好清白。
12. 十一哥 2018-10-09 14:35:12
真傻又天真、中哂计啦!阿爷就系特登要茅老衬做美帝阿一、够茅够无瀬咁先赶客嘛!D面就㘭完都就范、其实底就仲攞多咗着数先妥协、美帝自己哑子食黄莲、不过癫癫凸凸、跟着呢个大佬好恶顶、墙脚唔帮佢拆都自己松。

13. 真真薯片 2018-10-09 14:55:08
政治斗争,选举,或者可以话所有斗争,都系唔公平,大家各有各做,胜者为皇

所以阿爷去干涉美国选举,或者美国干涉他国选举,都冇问题,最紧要赢,我系想讲阿爷干涉他国选举既技巧低劣,成日帮倒帮,帮对家大力助选,做完仲衰过唔做,阿爷呢方面有好大改进空间
14. 香港土著 2018-10-09 14:57:52
列强瓜分中国,美国没有参与...... 这是基本事实。是否要心存感激就另当别论。

面对事实,不要任何形式的自圆其说,更不要扭曲自欺,是为人生智慧。

过去几十年伟大祖国富国强兵系事实。同时,贪腐严重人民普遍质素低位徘徊亦系事实。
15. 向泛民说不 2018-10-09 15:24:29
土著,美国是没有瓜分中国,仲有无真系玩殖民地。无计,当美国崛起时,大部分殖民地已经被折叠英国和法国控制。美国人要玩殖民地,就需要抢英法殖民地。美国人的确聪明,颠覆了殖民地制度,建立了国家种姓制度,在美金霸权,科技的垄断下,其他国家都要臣服他。而当老美玩种姓知道下,第一必须瓦解英国和法国的殖民地,所以2战后,原来殖民地都独立了。第二,必须分裂中国和俄罗斯。苏联已经被分裂一次了。现在俄罗斯还很强,所以要继续分裂。而美国同时帮助港毒台独,疆毒和藏毒。目的就是他的种姓制度不被挑战。
殖民地独立以后,人民生活好了吗?事实是贪污,贫富悬殊更加严重,这样符合美国利益。

16. 向泛民说不 2018-10-09 15:30:09
真真终于承认了,选择制度最重要是赢,所以政客需要黑心,无耻。台湾民进党就是这样,不做实事,只玩选举,专门无中生有,抹黑和打击对手。国民党比较传统中国文化,比较君子,所以经常被抹黑到不怎么反应。
其实基督徒在台湾和香港占的比例很低,但是为什么政坛都被他们垄断。
17. 真真薯片 2018-10-09 15:30:47
如果侵侵做总统对中国有利,咁做中国人就唔好闹侵侵啦,要大力赞好先系政治正确
18. 十郎 2018-10-09 15:31:35


      大家5好天真 , 俗语说 " 有食5食 , 罪大恶极 " 。美国佬5系好心 , 而系食5落。

      瓜分中国的时候系几时 ? 系清末呀。当时美国仲系细路仔黎 , 怎能跟列强比拚 , 佢最多分到d猪头骨 , 美国冒起系一 , 二战之后 , 战事在欧洲进行 , 坐收渔利 , 尤其二战后才成为霸主。他当时应该搅破坏就真 , 如果给列强取尽好野 , 相形之下就人强我弱 。即系宋朝联蒙古抗金 , 蠢人所为。而且距离又远 , 所以非不欲为也 , 是不能为也。

19. 列强瓜分中国,美国没有参与...... 这是基本事实 2018-10-09 16:22:39
这是伪命题, 美帝仲响度侵略印第安同内战, 果时又边有能力横渡太平洋或越过阿拉斯加侵略中国?
21. 向泛民说不 2018-10-09 17:46:20
十郎,都话美国鬼玩的是种姓制度,他是第一层,是制度建立者。而欧洲,日本是第二层,而其他国家只能是被剥削的了。所以他连菲律宾也让他独立。在这种种姓制度,90%人口都会被美国剥削,其实比殖民地剥削的更严重。还有一个最大的不同,殖民者会希望殖民地社会安定,治安好。所以殖民地的治安一般差不到哪里去。但是种姓制度第三层,被剥削的一层。这些国家治安和安定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不能倒向对手。所以普遍治安差。你看南美洲,菲律宾,台湾的治安就明白。台湾还经常出现黑社会仇杀。

香港人只看到第二层的欧洲,和日本,却看不到第三层的,菲律宾,南美洲。美国会训练一批政客来管理这些国家。这些政客在这些国家会像贵族一样。剥削最穷的一群了。所以第三层的贫富不均非常严重,贪污也非常严重。当年古巴就是因为这样原因才不做美国的走狗,大部分人民虽然穷,但是也好过做美国的种姓制度第三层的平民百姓。

目前支持美国的那些港独,非常自私而无耻。没有错,如果香港和中国被美国控制,这些走狗泛民估计可以做领导层,但是大部分中国人就会非常贫穷。比现在更贫穷,而且可以肯定是治安差。这些无耻黄人就会高高在上。

利申,本人在一间非常保守的寄宿基督学校读了两年,虽然不信上帝,但是也曾经被洗脑。现在终於觉醒。
23. 引刀一快 2018-10-09 20:15:17
大家5好天真 , 俗语说 " 有食5食 , 罪大恶极 " 。美国佬5系好心 , 而系食5落。


点解要人地好心?凭咩要人地好心?老奉要做好心?国与国之间本来就系讲利益,若然当时美国咁“弱”,点解列强会苏佢?

总之,得咗好处,无论心里面点谂,起码口里要讲句多谢。

今时今日就系太多人讲抵触性说话,甚至911当日系美国本土当衆对住电视机欢呼,依家人地总统压你,自然一呼百应。

当年冇两粒原子弹,或者人地吊下先至掷,今日向饭就叫做花京丸向饭,咁中国几时最神勇?韩战越战罗!尤其韩战,幚苏联狗做挡箭牌,总之打美国就最出彩,咁人地当然大把籍口郁你。

点解当年搵中国做廉价工厂,又唔益下印度、泰国、印尼、菲律宾?我都唔知,不过我知道,当时嘅中国好恨罗,香港都连带著数埋罗。

好做唔做黐苏联,依家俄国狗走去亲美暗通,就系睇住中国嚟食。

世界杯主题曲,三个歌手两个美国嘅,仲特登搵Will Smith呢D咁美国icon嘅人,俄罗斯乐坛咁多歌手,用意不言而喻。
24. 真真薯片 2018-10-09 21:40:12
刀兄,本来我唔想讲贸易战既野,不过见师兄咁起劲,我又黎吹两咀

中国今日既成就,大部份都系由加入世贸得返黎,而推中国入世贸既,系美国

当然美国唔系因为好人而推中国入世贸,中国入世,中美两国大量贸易,对两国都有益,一来,中国赚取天量外汇,而美国买到平价货再卖比全世界,赚得比中国更多

本来呢个系双赢局面,美国佬以前从来睇唔起亚洲人,觉得我地系sub-standard, 不足为惧,配合强国一直以黎闷声发大财,蹈光养晦既做法,你好我又好,相安无事

问题系近年强国太过高调,成日发表湾道超车,超英赶美,周街去炫富,搞天价收购,又整航空母舰,美国传统精英如希拉里仲系度发紧梦,但系市井之徒侵侵就发现唔对路,开始搵人用放大镜去睇,发现强国一边赚美元,一边吸走技术,原来终极目标系要打倒美国!今日既中国尤如iphone2, 美国系nokia, 如果美国仲唔反枱,iphone3一出,美国就玩完了,如果美国总统系希拉里,好可能佢会学正nokia旧ceo咁由佢,但系美国民主选左侵侵出黎,侵侵知道大镬,所以全力开打贸易战,真正目的系中断强国既美元外汇同技术供应,唔可以任由强国一边赚美元,再用返呢d美元去强身健体打返自己,所以呢铺侵侵一定去尽,习帝当然明白件事,既然打倒美国既计划已经败露(日日讲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唔败露就有鬼,美国人今日先醒其实系蠢到极点), 习帝当然会全力奉陪,所以中美贸易战,将会有排打
25. 引刀一快 2018-10-10 04:01:19
真真薯片兄

哈哈哈哈,就系!事实就系我亡美帝之心不死,我喺呢边住咗咁多年,最初我觉得好奇怪,点解祖国咁Q憎美国,但系成日揾中国做笨嘅国家,比如俄罗斯就咁friend,最后,只有一个玄学上嘅解释,就系呢几个世纪中国当衰。
你谂吓,伊拉克入侵科威特,奸淫掳掠,中国主流讲法系果D外国嘅事,我地唔可以亦唔应该管,亦即系话美国系为咗霸权去做警察,但系,有一点我当时谂唔明,点解伊拉克做咁多令人发指嘅事,中国呢边冇人同情科威特人?心寒。
一部分系长期灌输对美国仇恨嘅结果,而另一部分,就系重利害胜败轻道德事实嘅社会理念,两相结合。
至於中国想打低美国嘅谂法,美国咁多留华人士,对大陆有所了解嘅人都会知,呢样嘢我穿凿附会联想到一件事,就系马航A370果单嘢,有个讲法系飞机上面有D犀利嘢,美国出手劫走,害死一机人。中国攞得到呢D嘢,系因为俾得起钱,而且有动机意图,好明显当捞侵同奥巴马睇法唔一样。
26. 引刀一快 2018-10-10 04:17:47
向饭

我对你嘅遭遇深表同情,亦开始理解你对基督教嘅怨怼同仇恨。

你系时候录一段MeToo喇,放YouTube、twitter、Instagram、fb,最好发埋大陆优酷、土豆、爱奇艺。
你仲记唔记得神父个名?
27. 向泛民说不 2018-10-10 09:09:39
再次证明引刀就是西奴,同时证明中央对引刀这类人非常包容,以美国人定义,引刀肯定就是间谍。

今日的证据就是他还是拿当年的CNN作假的新闻抹黑中国。当年CNN拿了中国人对拿到奥运的欢呼场面抹黑中国欢呼911.

引刀,中华文化没有你们西方邪教恶毒,非常包容。所以大陆还有很多像你那样的间谍。
28. 正 2018-10-10 09:10:54
24,25楼!今次我like你
29. 香港土著 2018-10-10 10:12:53
何解大家焦点全都放在强奸疑犯身上呢?我个人比较喜欢想想如何避免再被奸机会......
30. 香港土著 2018-10-10 10:20:23
19楼理解力有问题。

我是指出事实 - "美国没有参与xyz..."

不是一个讨论题目 - "美国有没有参与xyz?"

何来僞命题?醒神少少好嘛?
31. 向泛民说不 2018-10-10 10:55:38
土著,十字邪教根本就是以抹黑,恐吓,制造是非起家。抹黑手段已经到达了极致。

就如最近彭博的芯片门,还有引刀quote的CNN抹黑中国欢呼911事件。

其实用十字邪教的手法,随时可以没有引刀,薯片和土著搞3P。吾需要证据。
32. 向泛民说不 2018-10-10 11:08:08
引刀,你话打低美国嘅谂法,是什么概念。中国肯定不会想在军事打低美国,中国文化是爱好和平的,这也是天主教牧师结论。中国人建城池,建长城,都是自卫。

至于在科技上,商业上要追上美国,这很正常啊,难道好像西奴一样,甘心做美国的奴隶?有没有病?

仲有就是你所说的阴毛论是真的,美国人也没有理由杀害MH370的平民百姓。怎么你们西奴会将这件事合理化,有没有人性?阴谋论是不是真的不知道,但是美国肯定知道当时MH370去了哪里,因为马六甲是美国的军事上重中之重。那么大的飞机不可能避开雷达追踪。当然老美一样可以修改GPS的参数,让MH370消失。

真正的平等,民主,自由其实是来自中国的传统文法。人之初,性本善,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在西方文化复兴之前,欧洲人根本没有这样的文化。是在蒙古人西征之后,中国的这些文法传了过去之后,西方的文化复兴山寨了中国文化。

西方国家虽然山寨了中国的文化,但是他们的DNA还是嗜血。视人命如草芥。所以还会以为合理化杀死平民百姓。

西方国家的所谓人权奖,和平奖,根本就是妓女也要立贞节牌坊。
33. 引刀一快 2018-10-10 11:19:39
香港土著兄

中国有一班人,对俄罗斯情有独钟,成日以为同紧佢通奸。

中国咁大个国,若果唔想再俾人强奸,首要就系喺文化入手,可以话易亦可以话极难,中国就系文化唔好,国际社会睇低中国人,自然好多政策取舍都倾向亏待我地。
所谓人必自侮而后人侮之,五千年文明居然礼义廉耻冇L晒,今次应该痛定思痛,检视自身问题。

不过今次贸易战,我觉得祖国已经有好大进步


34. 引刀一快 2018-10-10 11:30:32
向饭

你咪谂住虾D香港人廿年前唔熟悉大陆,长期浸喺大陆嘅人唔少,911果时,大陆本土举国欢腾,起码庆祝咗三四年,有人喺美国失态完全系情理之内。
咁多美国佬驻喺中国,人地点会唔知中国嘅态度。
35. 向泛民说不 2018-10-10 11:58:10
引刀这累西奴又系度造谣,中国人有恻隐之心,没有你们被西方文化洗脑到西奴没有人性。

这间台湾motherboard公司比假新闻玩死啦。
Supermicro, based in San Jose, California, gave this statement: “The security of our customers and the integrity of our products are core to our business and our company values. We take care to secure the integrity of our products throughout the manufacturing process, and supply chain security is an important topic of discussion for our industry. We still have no knowledge of any unauthorized components and have not been informed by any customer that such components have been found. We are dismayed that Bloomberg would give us only limited information, no documentation, and half a day to respond to these new allegations.”
36. 醒神少少好嘛? 2018-10-10 12:03:16
应该系醒神少少好吗?老美果时根本性无能,只系一只塘边鹤,何来资格争议有没有参与强奸人?你真系有理解性能力障碍。
37. 香港土著 2018-10-10 12:55:58
有冇参与系事实,有就有冇就冇,几时有人同你讨论"参与资格"?

智障一样
38. 智障一样 2018-10-10 13:34:11
你讲曾俊华攞入息中位数黎供楼一样。
39. 香港土著 2018-10-10 14:56:07
既然阁下如此有自知之明,自称"智障一样",你父亲应该都好恩惠。

嘛/吗之分你都有兴趣;人讲一件事有冇发生咁简单,你就脑麻痹讲左去件事有冇条件发生;脑麻痹后冇野讲,突然脑跳制讲左去什么曾俊华。阁下精神状态如此迷糊,应该病向浅中医。

保重。
40. 引刀一快 2018-10-10 16:57:06
哈哈哈哈,引刀一快,又嚟一位智障一样,哈哈哈哈

当年美国冇瓜分中国系事实,出手阻挠瓜分都系事实,俾咗个方案出嚟,列强就停咗手冇分饼。

智障兄,不如你又讲下,点解列强瓜分中国呢个project会停咗嘅?
咪话俾我听,集体良心发现喎。
41. 引刀一快 2018-10-10 17:02:43
香港土著兄

呢位智障兄做咗年几两年选举啦啦队,仲未知道特首已经上任。
包容一下。
42. 引刀一快 2018-10-10 17:14:28
向饭

恻隐?我今日喺D地区性微信群,就系今日,睇见两单嘢,第一单,有条友话巴西龟养得耐,都好正,我睇落去,原来条友劏咗养十几年嘅巴西龟煲汤。第二单,另一条友,叫住得近嘅人去饮汤,炖猫,佢头像仲系自己养嘅猫,我问佢,你唔系中意养喵咩?佢答:“冇用卖唔出果D咪煲咗佢罗”。
十几年嘅龟,日日对自己miumiu叫嘅猫,杀得落手,又食得入口。

恻隐?
43. 真真薯片 2018-10-10 23:20:48
恻隐,爱好和平………咁都讲得出

文革呢个人类史上最大规模非战争互相残杀事件,只有中国可以发生,呢件事唔可以怪晒中共,因为只有民族基因同文化深层有呢个潜意识种子,老毛先可以一呼百应,侵侵试下搞文革睇下有冇人彩佢?

港英同北京至少有样野系一致,就系唔教香港人读中国历史
44. 楼市中哥 2018-10-11 08:01:04
恻隐,爱好和平是传统中国文化,现在有没有就不敢讲

文革式互相残杀除了在中国也在柬甫寨发生。德国也有holocaust虽然是Jewish. 

根据史丹佛监狱实验,个人的性情并不像我们想像得那般重要,善恶之间并非不可逾越,环境的压力会让好人做出可怕的事情。

问题系中国人好像没有走出这个实验,变好的只是实体经济。

btw 在这里讨论中国的言论经常被消除
45. 十郎 2018-10-11 08:31:00


      太监怎样参与强奸呢 ?

      副总讲左40分钟 , 扮好心 , 扮 friend 话当年冇强奸你呀。中国5驶美狗好心 , 我系想指出 , 请问太监怎样犯强奸罪呀 ?


46. 向泛民说不 2018-10-11 09:33:32
引刀,你是不是素食者,否者不要说什么猫猫狗狗。
老毛的文革其实知道心理上的压迫,真正逼死人的很小。而且有需要清除潜伏在中国的间谍。
恻隐之心怎么会没有。中国人对文革有反省。西方文化呢?对其他民族屠杀,十字军东征,洗劫同是兄弟的基督徒呢?有无反省。读历史,当基督徒在南美屠杀原居民,非洲买卖黑奴时,也想征服中国。幸亏中国强大。
西方文化没有反省,反正赢了。
47. 引刀一快 2018-10-11 10:00:59
原来中国俾个太监救咗,咁唔知呢个太监系咪身怀绝世武功呢?成班有柄嘅,听佢支笛噃。
48. 引刀一快 2018-10-11 10:09:53
向饭

原来劏猫劏狗都叫做唔残忍,咁香港咁多虐杀个案,系咪你谂起“亲爱的神父”果时,为泄愤而做架?

我食肉,但系唔食同人有亲嘅动物,亦唔食濒危动物,屠宰过程唔利索亦唔食。

成日讲十字军,咁恨十字架,小心谂到傻咗要坐十字车去青山。
49. 引刀一快 2018-10-11 10:15:57
不过讲开又讲,太监的确可以强奸,据说发育成人之后先至接受阉割嘅人,有机会保存勃起能力,只系无法传宗接代。
50. 引刀一快 2018-10-11 10:19:25
顺带一提,北韩、越南,今时今日都系认为中国过去只系将战场放喺佢地国土而已,唔知有冇人话越南人朝鲜人系反骨仔呢?
51. 向泛民说不 2018-10-11 10:25:35
引刀,所以话你虚伪啦。只是针对猫猫狗狗。不过平常心d啦,猫猫狗狗不是家禽,你地爱护猫猫狗狗的人会赢,大陆人有钱了,有其他食物,到时更加多的人爱护猫猫狗狗,自然会禁止啦,香港都是用了30年啦。

至于文革和柬甫寨血腥文化,其实也是来自西方文化,共产党的手法师承基督教。传统接受中国文化是爱好和平,当然你可以说像朱元璋,李自成---这些都是农民,没有受中国文化洗礼。
52. 十郎 2018-10-11 10:31:09


      吊 , 太监行埋两边喇 , 企埋后面斟茶递水喇 , 救中国 ?

53. 真真薯片 2018-10-11 10:38:33
44楼,人性中其实潜伏邪恶,所以自互残杀近万年后,西方率先醒觉,经过反覆失败同尝试,发展出一套起码唔会自相残杀自己人既制度,直到战后50年先算做行顺左,西方内部残杀自己国民既事少之有少

文革真正迫死既人好少都请得出,对历史盲到呢个程度,完全唔需要再睇或讨论落去
54. 向泛民说不 2018-10-11 12:07:26
真真和引刀,果然都是西奴。西方国家叫做觉醒?有没有病?西方国家从来没有停止战争。和平奖和人气奖其实是妓女立贞节牌坊。

中国的文革的根源也是来自基督文化,传统中国文化才是崇尚和平。
55. 向泛民说不 2018-10-11 12:16:12
西方的觉醒根本就是将杀戮合理化。不会去质疑杀戮。因为杀戮是正义的。
56. 引刀一快 2018-10-11 17:59:20
弊喇,乜十十依家都学埋语无伦次嘅?你唔系话当时嘅美国系太监咩?咁事实美国冇参与瓜分,兼提出“门户开放”“保持中国领土与行政完整”,如果唔系,由得你列强瓜分,咁中国会变成点?点解列强会依从美国嘅动议而冇异议?
57. 十郎 2018-10-11 18:38:58


      我时常告戒小辈们 , 有一些人 , 
 " 识又拗 , 唔识都拗 " 。因为拗是他们的一种娱乐。我有跟他们讲怎样解决 , 这里不提了。


58. 引刀一快 2018-10-11 18:44:28
真真薯片兄

向饭有乜讲唔出?呢种人远比文革时期红卫兵可怕,文革当时有生存压力,唔系你死就系你亡,所以无所不用其极,处於一个疯狂嘅年代,系可以理解嘅。但系今时今日太平盛世,点解佢依然要无时无刻诬蔑人、扣帽子、贴标签、辱骂人、批斗人,喺网络尽露佢嘅怨怼仇恨,喺佢嘅字里行间,偶然会见得到一鳞半爪嘅人性,然后瞬间变脸,人鬼之间无缝切换。如果真系喺文革撞到佢,九族都俾佢诛埋。

我有个亲戚,文革果时揾外快,每朝去帮人执鸭毛,两分钱一只,执尸就五毫子一条,当时广西每日都有俾人斗死嘅尸体随水飘到广州各个水道,佢话D女人,好多都俾人割咗乳房,有D仲切埋下阴,四四方方将个下阴切咗去,希望唔系监生嘅喇,阴毒邪恶有如林过云,会为文革掩饰辩护嘅人,一系就乜都唔知,一系就其心可诛。
今日微信里面成日睇到吃牛欢喜,唔知系咪当年D邪行嘅余孽。




60. 引刀一快 2018-10-12 05:41:16
冇得反驳就扮世外高人罗。
61. 冇得反驳 2018-10-12 08:23:12
一厢情愿相信美帝死错人真系冇得反驳。
62. 向泛民说不 2018-10-12 11:27:33
引刀其实是双修邪教打手or十字邪教打手啊?点解文革无限loop啊。跟住就是俄罗斯无限loop。

可以肯定跟你说,大部分文革受害者,现在是最拥护中央。因为他们会比较,今天可以安居乐业,肯定是很幸福,相差很大。当年习总被下乡。虽然是高干,有特权,吃饱饭应该没有问题,但是要吃好的,也是困难,要吃鸡蛋和肉,也不容易。生活也不容易。下乡肯定是苦的,但是他现在也没有像你那样的仇恨文革。

当然文革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再发生,所以更加反对你地饭民狗搞分裂,搞动乱。中国人只有在大一统之下才能安居乐业。
63. 引刀一快 2018-10-12 16:19:54
我系邪教打手?

你系手打淫邪就真,哈哈哈哈

向饭,你就系一神二妖三长老,嘅一神,手淫邪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