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22693    回应:2
文亮言

点解小米升,腾讯跌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8年7月11日

  小米上市,第一日潜了些少水,有年轻小姐话唔抵,想抽的时候抽唔到,唔想抽到的时候100%抽到,早知留返d钱买腾讯好过,在天南地北一番之后,小姐话佢男友近日没有找她,小道消息话他识了一个少女,但那位小姐表现非常淡定补充说,现在放她的男友出去玩下,唔需要几耐,他就会回到身边,老练之处,与她的年纪绝不配合,香港的女士太过早熟。

  我话男女之间的事,我不大懂得,不如讲返股票,点解今日小米升,腾讯跌,小姐话唔知,如果知道就入多几张飞抽小米,其实,那位小姐不用入飞,前日小米在开锣后整天潜水,从市场买抵过入飞抽,买小米与腾讯的是同一类型投资者,小米上市潜水,不过,不少大行例如大摩等睇小米可见30元,既然如此,不少人便将手上腾讯卖走,转买小米,贪其值博率高,所以做成小米升,腾讯跌,年轻小姐话不明白,我更加不明白,那位小姐是专业人士,她的工作是教人投资股票。

  我问那小姐,是不是她的男女最近识了一位少女,而减少了与她的约会,情况就好似小米上市,多了人买小米,削减了买腾讯的人,甚至有人卖走手上腾讯而转买小米,做成小米升,腾讯跌,今次我可能勾起她的痛苦,竟然话同意我的说法,问我之后又如何,小米会不会继续升,腾讯继续跌,我话这与你的男友会不会回到你身边的理由一样,如果他新认识的那位少女比你好,有可能永远不会回到你身边,如果股票投资者发觉小米的前景比腾讯为佳,就会继续卖腾讯,买小米,腾讯可能有机会继续下跌,小姐没有回答,她在沉思。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十一哥 2018-07-11 10:54:12
腾讯袋咗大银后…搏命娶好多妾侍…生咗好多仔、已经打咗鉄桶江山、唔掂佢 ? 只因唔啱息魔价值观。

小米丁蚊食件咁做、出咁多无乜谓嘅产品…要卖得梗要性价比高、毛利就低到分分钟入肉、短期当广告洗费一部份、长远就冇景、以产品得意繁多嚟撑场、缺咗~冇佢就冇代替~嘅强项、copy平果呢招唔襟玩、卖实体产品~玩唔到天文数字、互联概念又冇突破之处、三星喺~阿三~市场发围、米仔好易退烧…小心 !

2. 真真薯片 2018-07-11 11:18:32
小米讲到明硬件唔赚钱,佢主力要卖软件

小米软件净系小米手机用,腾信软件就所有牌子手机都用,优胜劣败,非常明显

香港股民久经磨练,腾信跌小米升呢个局,呃唔到太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