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23797    回应:3
文亮言

买中输得仲大镬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7年8月12日

  很多人以为输钱赌仔是最霉,事实上不是,赌仔输钱是正常,唔可以话他们很霉,有人话赢了但冇钱收的赌仔最霉,我认为还未算,有人些与别人对赌,不但赢了冇钱收,在追收赌债时反而惹上官非,甚至被人打一身,那些赌仔事后都会话早知唔赢仲好。

  在CY竞选特首的时候,有两个人最帮得手,唔需要我讲大家都知道是梦熊与及震远,如果用赌博来解释,他们两人是买中大冷门,令到其他人非常羡慕,以为一定可以得到丰厚派彩,梦熊早已表明,他并不是很大想头,只望在行会有一席位,但CY不派彩,搞搞下仲要坐监,我相信梦熊想也想不到,CY选唔到仲好,他就不会要求派彩,更加不用坐监,好彩现正还有红顔知己相伴,仍然可以优哉游哉。

  震远就惨了,为了CY竞选活动,荒废了他自己的事业,以致债台高筑,而CY为了表明清白,不但没有伸出援手,而且要求有关机构依法办事,震远唯有要挺而走险,现在被控欺诈行骗,早知道唔帮CY,CY赢了反而害了他,因为CY选不到,他就不会寄以厚望,反而会安份守纪去解决财困问题,现在不但身败名裂,还要面对检控,有机会被判七年,真阴公。

  其实最惨的是CY,其他有能力的人见到他如此对待帮他打生打死的人,点够胆帮他,更加唔会替他卖命,所以就被淘汰,牺牲两个得力助手而只能够做一任特首,似乎有多少不值,其实,唔肯替帮助自己的人背镬,又点会有人替他背镬,这虽然是一个很显浅道理,但并不是人人明白,或者可以做得到。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十一哥 2017-08-12 12:59:15
咁咪要赞CY好军真?公家嘢可以私相授受 ?  帮 ?  呢两条友其实系陀衰、跟出跟入…掹衫尾想上车就似D、当年点解捧懵董上场 ?…只因通街大孖沙都系佢恩人、大把人比佢托过水龙、冇受过他人恩惠嘅…点操控呢?


2. 向饭民说不 2017-08-12 13:05:53
这两条友做得出位,特别是dream bear,点帮,分分钟是无间道,帮左之后,自己都上埋身,影响自己事小,影响特区政府事大。
3. 讲得好 2017-08-12 15:18:23
十一哥,讲得好,讲得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