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陆振球文章 返回
浏览人次:14789    回应:0
陆振球文章

藏富於外水向低流

 

陆振球

2019年9月18日

  多年前获朋友兼楼巿高手纪惠集团总裁汤文亮赐教:「藏富於外 水向低流」八字锦囊,一直获益。事实上,香港楼价高企兼近期乱局不已,现时在香港买砖头再大幅升值的值博率有限,实在是时候在港外寻找低水和社会较稳定的投资机会。

  最近评级机构惠誉和穆迪分别调低香港的信贷评级和前景展望,其中一个关键理由是中港融合,认为香港享有的原来评级溢价在收窄,其实可有两种解读,一是香港向下,二是内地向上,不论那一种,其实也可演绎为内地相对香港的投资值博率在提升,所以近期大湾区的物业也备受港人追捧。

  如再将投资视野放远一点,比如马来西亚自去年大选后马哈缔尔重新掌权,贪污大为收歛,长远也有利当地的经济和楼巿,而更远的美国,虽然发动中美贸易战,但当地的经济确较数年前强劲,而股巿也屡创新高,当地的物业和移民计划如EB-5也值得留意。

  文首提及的汤文亮「藏富於外 水向低流」八字真言,而他本人将在9月22日(周日)出席《明报》主办的「海外物业投资展」作演讲嘉宾,首200位读者到场可获赠《环球置业 最强天书》乙本,详情及免费报名 : link.mingpao.com/60176.htm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