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明志韜光 返回
瀏覽人次:26241    回應:0
明志韜光

參與『學校起動』為香港未來播種

 

袁志光

第一太平戴維斯董事總經理及投資及銷售部主管
2018年1月3日

  筆者公司近期成為Project WeCan『學校起動』計劃的第53間參與機構,Project WeCan是由會德豐於2011年發起的,目的是透過一間公司跟一間學校結盟,利用商界的資源網絡,能夠更快更有效率更全面的幫助學校,令學生不致因學校資源所限而未能盡展所長。

  經會德豐推介,本司跟華富邨培英中學結盟。培英中學是一間歷史悠久的學校,運動項目在學界也有名氣,校長及老師們都很有心栽培學生。短短幾個月間我們已經有不少互動,如筆者曾到學校作人生分享。世界女子重劍排名第五的劍擊女神江旻憓Vivian也在培英的陸運會分享奮鬥歷程及如何在學業和運動之間取得平衝。會德豐更安排美國奧運游泳銀牌得主Lia Neal去培英分享及指導。Lia是港美混血兒,過程中很努力用廣東話跟同學溝通,儘管看得出她的母語是流利英文。美國總領事也親臨出席支持。

  未來,本司會多方面與學校互動探討,如安排模擬面試及讓學生參觀地產服務行業不同的工種等等,務求令學生有所裨益。

  筆者相信Project WeCan能夠令學生擴闊視野,增加見識,人生路可能從此不一樣,只要我們相信未來是屬於年青人的,今天,我們便應為他們早些打下良好的根基,讓他們將來展翅高飛!

  在此呼籲同業及各行各業機構參加Project WeCan,讓我們一起在新的一年為香港的美好將來播種!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