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明志韜光 返回
瀏覽人次:25740    回應:0
明志韜光

新特首上場 冀把握土地發展契機

 

袁志光

第一太平戴維斯董事總經理及投資及銷售部主管
2017年7月4日

剛過去的週末,筆者跟傳承學院去了蘇州「音昱水中天」:一個在陽澄湖旁的身心靈度假中心。三天心靈洗滌的旅程令我從心了解家族企業傳承面對的機遇和挑戰。從「水中天」望出去就是陽澄湖,水天一色,真是恰如其名!

回到香港,特首已換了人。新的管治班子新人事新作風,不同的領導風格,就算舊瓶新酒,味道也會有所區別。筆者相信,未來五年將是香港重新起動,快速飛躍的時代。過去幾年的政治爭鬥令市民大眾極感疲倦,近期的政治集會參加人數每見愈下,正正反映市民都想告一段落,把重點重新回到柴米油鹽,其實就是搞活經濟!

林鄭特首挾著天時地利,加上她的人和不弱,管治班子都是她的屬下公務員體系為主,未來五年將如魚得水。土地整合供應一向是特區政府面對的大議題,面對不同的利益團體拉扯,非有大勇氣不能一錘定音。寄望林鄭特首能乘此契機,規劃未來幾十年土地供應及落實大嶼山及新界北發展藍圖,令香港人能安居樂業。香港人的未來幸福快樂,由現在開始!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