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3036    回應:4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558)派糖是吃力不討好的事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9年8月22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客人投訴水吧安哥的咖啡淡而無味。安哥再冲一杯都唔滿意,最後老闆打圓場話唔收那位客人的咖啡錢,誰不知客人話情願俾多一杯咖啡錢,請水吧安哥冲一杯合格咖啡。對於咖啡是好是壞,在茶餐廳內的客人很多都沒有表態,但當中也有同意或者不同意那位客人的意見,不過大家都覺得他很煩。到了最後,老闆是沒有收那位客人的咖啡錢,而老闆亦相當識做,同時免收茶餐廳內所有客人的咖啡錢。那位客人竟然對所有人話,如果不是他,大家都沒有免費咖啡,激到老闆啤啤聲。

  由於連串示威活動令到香港經濟轉壞,香港政府决定派錢。誰不知有和理非話唔要,情願政府回應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更有勇武者向那些有錢收的人話,如果不是他們,政府又點會派錢,收錢的人應該多謝勇武者。而事實上派錢是吃力不討好的事,不如留番那些錢用作賠償,例如當日受阻,未能出境旅客,挽回全世界對香港信心。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十郎 2019-08-22 11:49:55


      飲奶茶就冇得免費 , 我都唔知自己有冇 jetso 。我情願佢攪到雲吞麵減價。

2. 雲吞麵減價 2019-08-22 11:57:23
香港始終低稅率, 而家退足百分百都係退多五千, 對交緊六位數嘅其實不嬲都冇分別。既然導遊同執房冇野撈, 不如請佢地做社會服務, occupy 吓時間又有糧出, 好過無厘頭出雙糧俾冇需要嘅或派二千五俾學生哥。
3. 阿豬 2019-08-22 12:53:43
支持不派錢給根本不喜歡錢的市民
賠償受阻旅客更有意思
他們的確損失了
相信香港也損失了
4. 十郎 2019-08-22 13:24:18


      免費咖啡 , 亷記都有得飲啦。記唔記得老董請恭帽圓食肥雞餐呀 ?仲大手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