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0973    回應:1
敢說亮話

茶餐廳之世界杯亂話(14)必須爭勝而沒有爭勝心是最可悲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8年6月25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老闆話恭喜恭喜,我卒之都斷纜,以後估波沒有壓力。其實我估波幾時都沒有壓力,如果我要贏,買英格蘭就可以。我本來是買英格蘭,但我覺得巴拿馬太弱,就算贏都是勝之不武,哥倫比亞在巴拿馬旁邊,理論上亦不會太強。波蘭在第一場波輸了之後,今場已經沒有退路,爭勝心不用懷疑。原來我錯了,錯到不得了,一隊必須要爭勝而沒有爭勝心的球隊是很可怕,亦很可悲。波蘭將此演繹得淋漓盡致,老闆話唔明白。

  有兩個人自殺:一個身患絕症;另外一個好人好姐,只不過是有些少挫折,只要咬緊牙關,一定可以挺過去,但是他選擇自殺。在外人來看,哪一個是可悲?至少今晚買那一隊,我認為要買最沒有爭勝心的一隊。摩洛哥已經篤定出局,士無鬥志,唔買佢輸對唔住他們。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球迷 2018-06-25 10:18:08
波蘭哥倫比亞琴日都係應該有爭勝心..
第一場哥國打少個都好對版.....
博士咁貼都係應該用心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