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9783    回應:1
敢說亮話

茶餐廳之世界杯亂話(8)俄羅斯捉到鹿要識得脫角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8年6月19日

  昨晚一如我所料,比利時輕鬆擊敗巴拿馬,令到我的連贏紀錄增加到五場。今早去到茶餐廳,老闆話很多人托他問我今日那一隊可以穩勝。我話沒有穩勝的球隊,只不過俄羅斯贏了第一場,有三分在手,千祈唔好以為一定出線。因為最後一場要對烏拉圭,如果今場只能夠和波,下一場未必可以守和烏拉圭,只得4分就有八成機會出唔到線。所以,俄羅斯今日一定要贏埃及。否則,就是捉到角唔識脫角。

  埃及輸了第一場,今場除了爭勝之外,已經沒有其想法,所以亦會拼盡,但狂攻結果就是會露出更多空位給俄羅斯。今場波雙方都要求勝,但俄羅斯始終是有主場之利,有八成機會可以贏波。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引刀一快 2018-06-20 04:57:26
又中,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