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1236    回應:5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47)老生常談的事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7年1月14日

  今早有雨粉,氣溫14度,跑步並不是最好天氣,但仍然完成了三個圈,之後,就去茶餐廳食早餐,坐落,咖啡還未送上,已經有茶客話,銀行大班話香港樓市經濟一齊爆,而且衰足三十年,我問銀行大班有何理據,茶客引述大班的說話,利息趨升,供應增加,國內防止走資,經濟環境轉壞,所以香港樓市經濟在年半內大冧,而且衰足三十年,其實,大班所引述的理據,我在很久以前已經講了出來,而且講了幾次,老生常談的事,再講亦沒有意思,如果大班沒有新的理據,就算如他所願,香港衰足三十年,都不能夠話預測準確。

  大班在銀行界打滾咁多年,應該歷盡風浪,其實,十年人事幾番新,三十年實在太耐,三十年前,我們才開始投資地產,當時,我們買樓翻新,租俾外國人,而賣樓給我們的都是投資界老行尊,我們接貨之後被人笑到面黃,我們毫不理會,只默默耕耘,以穩守突擊戰術,一步一步向前行,因為,我們唔知道以後香港會變成怎樣,才會抱著希望向前行,如果我們知道香港會衰足三十年,絕對不會有信心,早已移民到其他地方,今日,大家都唔知道明日會怎樣,才會繼續行落去,如果知道香港會衰足三十年,就一定要搵其他出路。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孟波 2017-01-14 11:10:25
30年,看到大陸由窮變富;日本由盛變衰,蘇聯解體;東西德統一。誰可預計說得準?世事如棋。
2. Doctors fan 2017-01-14 11:46:37
3. 向飯民說不 2017-01-14 13:14:55
西人為了獲利為透過ngo的所謂民主慈善之名搞動亂,最終將平民百姓的勤勞收入轉入自己的戶口。
這幾年這些西人機構賺了多少.
4. 引刀一快 2017-01-14 14:55:35
我兩年前喺廣州,的確聽過衰三十年嘅講法,不過唔係講香港,而係中國。

係某大商學院嘅人講嘅,最衰嘅情況而已。
5. 狗頭貓 2017-01-14 15:02:24
卅年前鄰居大陸仔講過 , 香港地十年發唔到達都冇得發o姑勿論如何 , 這種鬥志已嬴一截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