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23504    回應:2
文亮語

股樓夜話(13)曹星如復出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8年12月1日

  曹星如上次與日本仔打拳賽,打到口腫鼻腫。不知不覺休息了一年多,卒之可以復出,不過身份亦由職業變成業餘,目標是取得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資格。昨晚在灣仔修頓打,對手是名不經傳的台灣仔,打3個回合,亦順利取得勝利,復出賽算唔錯。其實,星如好似做教練,俾好多空位對手,又可以一一避過。按照這個情況,取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不難,要取得獎牌就要有待磨練。

  昨晚由太興陳永安做東,見到好多老友,包括金國戴天為,中原一姐,有一樣奇怪,觀眾之中有很多是女士,而且睇得很投入。修頓雖然比會展細,但氣氛很好,打完之後我要早點回家休息,今早10點半有一個講座,而事實上下星期有三個講座。冇辦法,樓市突然轉勢,那些主辦單位話唔通請那些仍然唱好樓市或者突然轉軚的人去講。他們仲提醒我下星期氣溫驟降,叫我小心身體,唔好游室外泳池,因為冇後備可以替我。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隨意 2018-12-01 09:04:33
話短情實,文簡意寬。
2. Bem 2018-12-01 11:38:41
簡單評論顯出其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