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757    回應:0
文亮語

Call loan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4年3月28日

  在復活節假期前,終於有一個好消息,就是金管局重申在2023年12月20日所發出的指引,就是不能向準時還款的按揭客戶call loan,其實,在金管局發出指引之後,銀行仍然向依期還款的按揭客戶call loan ,銀行的解釋是金管局的指引只是官樣文章,金管局的前線同事依然要求向準時還款的按揭客戶call loan ,真係口同鼻拗,今日金管局重申指引,希望銀行不再向準時還款的按揭客戶call loan。

  今次仲有新指引,即使因物業估價下降,銀行向客戶call loan,都希望有6個月調整期,白紙黑字寫響度,希望銀行可以照金管局指引,其實,五成按揭仲要call loan,銀行是否唔想做生意。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