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瀏覽人次:22188    回應:0
文亮言

一個球季終結,另一個球季開始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9年5月11日

  今晚英超煞科日,十場比賽同一時間開始。睇完英超今季最後一場比賽,球迷可能會有多少失落,我反而唔會。想起大半年前,我膽粗粗接受彩報邀請寫波經,當時以為很容易,但寫後才發覺原來幾艱難,比我寫評論樓市或者經濟文章用多不少時間。不過,我又增長不少關於足球知識,甚至將足球戰術用於投資方面。所以在新一個球季,如果有機會,我會將足球與投資結合,專欄亦將會正名為「湯文亮足球投資教室」。希望大家在賭波之餘,可以領悟到一些投資技巧。今個球季結束,代表新的球季即將開始。

  今季英超盛世,英超球隊一定可以奪得歐聯,歐霸冠軍。因為4支決賽隊伍都是英超球隊,不過,在歐聯決賽之後,所有榮耀都是俱往已,各位領隊又要忙於處理新一個球季,就算曼城利物浦,如果唔適當地引入一些優秀球員,同時放棄那些過了巔峰時期的球員,下一季成績可能會大倒退。李斯特城在幾年前奪得英超冠軍後沒有適當地調配人手,跟著的球季幾乎要降班。所以,在球季結束之後,那些領隊又會忙於買賣球員。正是貴有貴買,平有平賣,前幾隊的目的當然是爭標入前4,後幾隊則是避免降班。在他們而言,一個球季結束,代表另一個球季即將開始。

  在過去的一個球季,我在每一個比賽日都會提供兩場比賽貼士。總括來說,得勝率超過八成,應該算是幾準。至於在煞科日的戰果又會如何,原來,在任何聯賽的煞科日,主場球隊的得勝率超過六成,除非一些爭標或者爭取避難降班的球隊才有機會作客取勝。既然十場波一起開波,一於賭晒十場。我預測除了曼城為了爭標可以作客贏波之外,其餘九場,主場的球隊應該可以贏波。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