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陸振球文章 返回
瀏覽人次:17584    回應:1
陸振球文章

港千餘呎單位VS加州超級豪宅

 

陸振球

2018年10月16日

  周日香港又有示威遊行,5000多人反對「明日大嶼」的填海計劃,同一時間,筆者繼續在美國考察當地的樓巿,昨天剛好應朋友邀請參觀他在洛杉磯的山頂豪宅家中,這位原居香港的朋友約兩年前移居美國,當時賣了香港大角嘴的瓏璽一個千餘呎單位,變現所得竟夠買入筆者看到的數千呎山頂大宅並進行大裝修,內裏設備對一般港人來說可說匪異所思!

  這間豪宅不單面積大,單位廚房已有數百呎,並附有可泊數輛汽車的車房,兼有數百呎的私人健身室,數間生活和起居大廳,偏廳可放鋼琴,更設有豪華私人家庭電影院!

  室外設有私人籃球場,私家游泳池,並將再拓展可養錦鯉的大魚塘,以及涼亭,而因靠近山邊,朋友已入則將建設如大峽谷的私家懸空玻璃環迴突出觀景走廊,所有的一起,在香港只是足夠買一個大角號的千餘呎單位!

  然而,香港卻仍不乏政客反對填海造地,以至不單樓價高企,更是劏房盛行,人均居住面積幾乎是亞洲區最小。如香港不能改變現狀,到海外尋找置業投資機會,或會是出路,《亞洲週刊》將在10月27日(下周六)舉辦「2018環球物業博覽暨投資講座」,除筆者外,還邀請到湯文亮博士、曾淵滄教授、傳奇企業家李兆峰、地產基金經理楊書健等樓巿及投資KOL等演講,首300位免費報名到場讀者更可獲贈筆者及楊書健合作的新書《環球置業 最強天書》乙書,詳情及報名 : link.mingpao.com/55903.htm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無得比 2018-10-16 10:14:26
洛杉磯這樣的鄉下地方,點可以同大香港的繁華地段大角咀比較?